【BOSS说】科勒掌门人大卫·科勒谈大陆首家科勒体验中心:我们希望给人们提供无限灵感

EEO 视频2019-07-22 13:45

大卫·科勒,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这个庞大的美国家族企业的第四代掌门人。在他的领导下,科勒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本期《BOSS说》在中国大陆首家科勒体验中心独家专访了大卫·科勒先生,他是如何看待“体验”的概念,对于“沉浸式体验”他又有着怎样独特的见解? 

私享一:对于厨卫产业而言线下渠道不会消失

我们一直深信全渠道战略,也完全不认为线下实体店会被取代。

电子商务确实正在迅速兴起,但我们这个行业的顾客需要的是真正看到、触摸并且亲身感受到我们的产品,这也正是科勒体验中心的重要性所在。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一座普通的零售店,更是一个能够为顾客带来有趣的、沉浸式体验的场所,把产品的功能性展示给顾客,并且为顾客提供专业团队的意见及建议,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理念。

私享二:设计师、建筑师需要提供灵感的场所

这一切都和“体验”息息相关。目的在于为来此的消费者、设计师与建筑师,创造独特的沉浸式体验,让他们在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地方购买科勒产品,探索科勒的设计理念并获取灵感。

科勒上海体验中心面积达到4,400平米,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设计的细节,并且获得充分的设计想法,它真的是一座非常棒的体验中心。

私享三:上海是科勒体验中心的重要据点

科勒体验中心是我们在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因为科勒是世界众多高端项目的供应商,包括很多四星级、五星级的酒店以及高档豪宅,因此我们需要为正在进行当地或跨国项目的建筑师与设计师,打造这样的场所。

这个场所必须遍布全球的主要区域枢纽,之前我们已经在伦敦、洛杉矶以及印度开设了科勒体验中心,而上海无庸置疑也是一座重要的枢纽城市。

在上海,就有着许多设计师和建筑师在世界各地包括亚洲、东南亚甚至西方国家,开展自己的项目。所以这里会是科勒体验中心的重要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