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生物2019年上半年净利5581万 加大产品覆盖面 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2019-08-30 11:48

海特生物(30068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9亿元,同比增长18.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8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0%;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上年同期为0.45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完善公司产品线、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加强在新产品、新技术引进方面加大实施力度,通过自主研发及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来丰富公司产品线。强化医药研发外包服务(CRO)业务,通过加大研发资金投入、人员配置、营销策略等方面不断提升公司在CRO服务领域的实力。

2019年医药行业承受了国家宏观调控的巨大冲击,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加强学科建设、学术推广、灯塔计划等各种方式提高医生对产品的理解度,加大产品覆盖面,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资料显示,海特生物是一家以国家一类新药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为龙头产品,以创建最优创新药企业为目标的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