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福星火爆热销,平安是如何一直保持领头羊的位置?

2019-09-10 10:40

最近平安新推的产品大小福星火爆上市,以“人人都买得起”为出发点,上市短短几天,保费成交超十亿元,这种火爆程度,是国内很多保险公司,无法比拟的,而如果将保险置身于市场需求中来看,其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现在的用户越来越注重保险公司的保障服务、理赔速度、公司实力等因素。

保险行业目前是在互联网浪潮下的转型阶段,平安集团大公司、大品牌、可信赖的形象深入人心,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购买保险的主体,自主消费意识觉醒,他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丰富多样,个性化需求非常强烈,而平安人寿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升级和迭代自己的产品,真正回归“人人买得起保险”,“保险姓保”的发展道路。

平安专注用户需求,走“保险姓保”发展之路

大小福星是平安人寿2019年7月推出是对之前平安人寿重疾保险产品体系的填充和优化。

大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分别适用18-55岁、0-17岁人群,可以说是大小皆宜,专注重疾、形态简单,成年人保障高达120种重疾、未成年人额外增多15种少儿特疾,两千多元起保,可灵活选择多种附加险,非常适合事业起步、预算有限、责任重大、风险敏感、喜欢简约的成长阶段人群,提供了追梦路上的风险保障。

1. 专注重疾保障,重疾病种增加到120种。

平安福19Ⅱ重疾100种,大小福星是120种。

随着我们的物质生活的提高,我们吃的食物,作息规律,生活环境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和多样化,因此平安人寿将重疾扩大到120种,其实很有意义,真正的从实际情况出发,为用户着想,从用户需求出发,不仅仅涵盖了25种高发的重疾,同时加入了很多比较少见的重疾,能够让用户更无后顾之忧。

2. 灵活附加,按需赋形

除了专注重疾险,大小福星产品还能赋予客户更多灵活组合附加险权益,包括“附加白血病”“恶性肿瘤二三次”“附加轻症”“附加防癌”“附加E生保”“附加长期意外”“豁免保费”“附加心脑血管”“附加肝肾”、等,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按需赋形,实现轻症、重疾、意外、身故全保障全覆盖。

7月22日,2019财富500强出炉,平安保险集团以163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成功杀入全球保险业前3甲!基于目前行业“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发展主基调,平安人寿选择以产品推动业务发展为切入点,推出大小福星,通过提高自身产品的保障能力,将保险的保障作用落到实处,也就是说从“产品导向”转变为“客户需求导向”。

平安专注保险创新,实现深度经营

在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保险业正在调整自己的步伐节奏,正在历经一场巨大变革,而从用户需求角度来看,用户越来越注重保险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而7月18日,新品大小福星上线,零点抢购、开卖即火爆,这是与平安专注保险创新,以“”人人都买得起 低保费撬动高保额“”的战略出发是密不可分的。

前面讲大小福星是专注家庭大小成员的重疾保障,其实小福星的还有一个让这款产品提高不少性价比的特点,那就是小福星还具有“父母陪护有补偿”的特点,即孩子罹患重疾或特疾时,连续给付6个月陪护金,每份每月给付2000元,补偿父母陪护期间的收入损失,身为家庭顶梁柱的我们,若还没有提前做好转嫁/分散重疾的风险规划,平安人寿的大小福星产品是我们的首选产品。

从大小福星的推出后的火爆程度,平安人寿的转型之路已经取得丰盛的成果,通过多年实践,平安人寿确实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化道路,不断的进行产品迭代和更新,为投保人带去了切实的风险保障和良好的消费体验,从“草根式”高速发展迈向“深度经营”的发展模式,通过 “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 的综合金融经营模式,平台“产品”已被重新定义。

重新定义后,平安人寿引领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结束了过去几年的草根式的高速增长后,寿险行业在严监管的方向下进入了一个更为冷静、理智、高质量的新发展时代,保险终究是姓保,给予老百姓全方位的保障才是保险的初衷。

中国平安已经成为串联企业、消费者、健康需求、医疗资源等生态链的连接器,相信在监管的督促下,平安人寿等头部险企将引领保险业加速回归保障本源,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也将日益凸显。

随着用户需求的改变、科技的进步、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保险姓保”的保险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从产品理念到用户理念,让平安人寿已经成为全球保险业领先企业,而面对未来市场机遇与挑战,平安人寿始终保持创新与活力,相信在未来,平安人寿这头领头羊,将引领行业走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