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造化神秀,传承家国情怀丨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9-10 15:03

秋冬佳节纷至,如果说中秋是小家的团圆,十一是举国的联欢,那么重阳、感恩节则寄托着人们对大同社会的美好向往。

感悟造化神秀,传承家国情怀。9月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开展“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及“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活动,无论是庆祝祖国70华诞的线上摄影大赛还是结合中外节日开展的各类现场活动,都带来别样的身心体验。

1

“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

2019年正值祖国70华诞,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幸福安康。

富德生命人寿在“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活动期间推出“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以 “祖国70华诞,时代变迁”为主题,向每一位饱含爱国之心的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共同用镜头记录幸福美好生活,用光影展现祖国腾飞巨变。

2

“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于9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及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3

作品征集

9月1日至10月11日期间,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立即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

入围评选

10月12日至10月16日期间,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省级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总计70幅作品参与决赛。

决赛评选

10月17日至10月22日期间,特约专家评委对70幅作品进行评分,根据两位评委的评分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排名。

群雄逐鹿后,最终将会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59名,获得丰厚大奖!

4

结果公布

10月31日前,获奖名单将在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客户可实时关注大赛动向,了解活动信息。

除了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还将在各节日时段内开展摄影采风、运动健康、孝亲敬老、爱国主义教育、感恩回馈等主题活动。

“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现场活动

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活动时段(9月6日至9月15日),客户可在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摄影讲座中学习“捕光逐影”的技术,在健康养生讲座中为健康充电加油,在中秋传统文化体验中感受节日氛围。

6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国庆重阳活动时段(9月27日至10月20日),客户可参加当地分公司开展的户外采风、庆祖国华诞书画大赛、听老兵讲故事等活动,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共庆祖国诞辰70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现场活动

7

鸦有反哺义,羊知跪乳恩。感恩节活动时段(11月8日至11月28日),客户可携父母、亲友、师长来到感恩回馈季活动现场,在爱国爱家咏诗会、感恩创意手作、文化艺术沙龙等活动互动中,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

秋高气爽,佳节纷至

寒梅飘香,冬阳暖心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秋冬季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