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霞辞职,*ST步森新任董事会9月底选举产生

洪宇涵2019-09-17 15:3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9月16日,*ST步森(002569.SZ)发布公告。公告显示,赵春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告显示,除了赵春霞,步森股份非独立董事封雪、苏红、柏亮、李鑫、孟繁琪以及非职工代表监事潘祎、韩佳均因个人原因辞职。除了封雪将在公司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外,其余董事与监事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ST步森在公告中称,相关董事会、监事会人士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监事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赵春霞、封雪等6位步森股份非独立董事,以及2名现任监事均为赵春霞在任职期培养而成,并跟随赵春霞一起进入步森股份董事会。

*ST步森在另一份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恒正”)、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睿鸷”)向公司董事会发来的《关于向临时股东大会提交提案的函》。

东方恒正提名王春江先生、杜欣先生、赵玉华先生、陈仙云女士、王建女士、吴彦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孔祥婷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刘苑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上海睿鸷提名汪小康先生、曹学锋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高鹏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ST步森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ST步森将于2019年9月27日举行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会上,公司股东将对上述议案进行投票。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