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多元化和差异化 平安福为客户健康加满分

2019-09-18 16:04

健康就是财富。这虽然是一句老话,但是放在现代社会,却是最正确不过的真理。一方面,随着社会的进步,中等收入群体的增加,人们的健康意识已经全面觉醒,对健康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

另一方面,我国已经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加之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让不少国民受到慢性疾病的折磨。虽然随着国家医改的推进,看病难,看病贵的情况已经得到缓解,但是不少家庭“一病返贫”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

在这样的情况下,配备综合全面的保障计划,成为家庭消费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也是家庭抵御风险的利器。以旗舰产品平安福为核心,聚焦客户多元化需求,以差异化的服务为亮点,平安人寿给与客户最贴心、最专业的保障,让“平安”一直在您身边。

安心无忧 打造“一站式”综合保障

常言到,天有不测之风云。你不知道明天和灾难哪一个会先来到,事前做好风险保障尤为重要。在当代,这个保险理念已经被绝大部分人所接受。

但是在现实中,很多人又会陷入另一种两难境况。看报道说现在重大疾病往年轻趋势发展,就选一份重疾险;有朋友推销医疗险不错又买份医疗险,分红险能对冲通货膨胀感觉也不错。到最后,一家人保单太多无法管理,得到的服务质量也参差不齐。

其实为了避免“一人失能,全家失衡”的局面,作为一名有责任的成年人,最应该配备的就是全面的人身保险。总体来讲人身保险分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三大类。

“平安福”就是基于这样的初衷设计的综合保障计划。它涵盖寿险、重疾、意外、医疗等多种责任,还能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增加保费豁免、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或肝肾疾病保险等责任。人们只需一份保险,就轻松解决人一生中大部分的保险需求。

2019年,平安福迎来了第七次升级,其疾病保障范围更广,扩展至150种(其中轻疾50种,重疾100种),基本囊括了人们普遍关注和高发的疾病。而且它还独创性地推出轻症涨保额,最多涨保额60%,恶性肿瘤最多三次赔付,客户参加运动涨保额等保障。一经面市,就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至今已有2000万人是平安福的客户。

改革创新 扩展健康服务半径

在他的带领下,平安福也一直走在改革创新的道路。在一般保险公司还仅仅关注保障理赔的情况下,平安福已经以“产品+”为核心,以“健康”为圆心,不断扩展自己的健康服务半径。

一份合格的保障计划,应该就像干旱时候的一场及时雨,在客户出现健康问题的时候,给与理赔,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但是作为保险公司,却不应该止步于此,它能为客户做到的还有很多。

针对用户亚健康问题,平安福推出“平安RUN”健步行计划,倡导最便捷的运动-步行,设置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长短结合、由易到难,以达成目标的奖励鼓励客户动起来。只要达成年目标,即涨保额的10%。至今已有近40万平安福客户得到保额的提升。

针对当今医疗资源稀缺,用户看病难问题。平安健康互联网联合平安人寿开发就医360,共享公司覆盖全国、延伸海外的就医资源,提供“协助专家挂号”、“协助安排专家病床”、“国内外专家二次诊疗”、“原主诊专家院后复诊”、“海外专家病床安排”、“中医专家康复调理”等全流程的就医服务,解决客户找专家就医的担忧。此外,如果客户不幸发生重疾,获得理赔后,还可可免费继续使用3年的就医360服务。

除此以外,基于健康大数据及AI职能问诊技术,平安通过“平安好医生”为每一位客户配置了家庭医生,客户可以自由根据医生专长进行挑选。以家庭医生为核心,平安为客户提供涵括疾病预防、小病在线治疗、康复调理等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在线解决健康小问题的同时,更鼓励客户科学养生、科学预防疾病发生,养成健康习惯。

可以这样说,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你不仅仅拥有了一份保险,更是拥有了一份长久的“健康”和“平安”。平安就像一位健康的守护神,在风险来临前,为你带去健康的身体,在风险出现时,为你保驾护航。

科技领先 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除了优质的产品外,平安人寿被人们称道的,还有它高效便捷的服务。这也是中国平安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2019年7月,绍兴平安人寿受理了这样一起案子,2016年C女士为自己和孩子分别购买了一份平安福,2019年,C女士被诊断为乳腺癌,在C女士报案当日,理赔人员确认其符合“重疾先赔”条件后,便通过手机移动端提交了理赔申请,次日,20万元理赔金便打到了C女士账户,理赔金可直接支付住院费用。

高效便捷的服务,来源于平安对科技的重视和投入,“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已经成为平安人的共识。结合应用大数据、联网征信、生物识别、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技术,平安推出了手机的理赔服务——闪赔。平安保证,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的拍照上传资料、电子签名等功能,即可进行线上理赔申请。公司快速出具理赔结论,30分钟内保证赔付。

为每一位客户解燃眉之急,是平安做保险的初衷,作为客户最为坚实的后端保障之一,平安会最大程度地开启专属绿色通道,做客户的“及时雨”,为用户“雪中送炭”。至今,平安福已经累计赔付11万件,赔付金额达到106亿,最高赔付金额近1亿。

针对当前人们对健康医疗的投入,国家医疗改革的推进,日后健康保险将大有作为。在这个市场中,不仅有百余家保险公司的参与,数千款健康险产品的面市,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入场。

但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平安福仍然能够成为市场中的常青树,凭借的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多元化的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突围,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