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悦嘉年华”席卷九月 新城悦服务打造快乐社区

2019-09-24 17:29

2019年9月21日,新城悦服务第三届“玖悦嘉年华”重头戏“悦跑”于上海、南京、常州三地同时开赛。来自新城悦服务一百多个社区的1800余名业主代表欢乐开跑。作为本次邻里文化节最重要的一场线下活动,新城悦服务再次将健康、快乐、公益深度结合,将第三届玖悦嘉年华推向高潮。

南京站

据悉,“玖悦嘉年华”是新城悦服务一年一度的邻里文化大戏,今年更是将公益与之结合。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号召,所有活动纪念品均采购于“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专项行动。

和谐邻里文化 为爱快乐奔跑

2017年,首届玖悦嘉年华成功举办,­­­从此每年九月新城悦服务都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邻里文化节。2019年,第三届“玖悦嘉年华” 因“悦”而设,以“悦”贯穿始末,依次开展“悦学”、“悦绘”、“悦圆”、“悦跑”、“悦赞”、“悦庆”六大大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从文化、健康、运动、公益等多个角度精心设计开展。业主通过多样化的社区文化活动享受多元生活,从而实现新城悦服务打造快乐社区,享受幸福生活的初衷。

历届“玖悦嘉年华”邻里文化节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带领业主走出社区,走向运动场,在促进邻里和谐的同时将运动趣味化,打造属于新城悦服务社区的运动主张。本届“玖悦嘉年华”城市级活动“悦跑”,同样将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文化理念带给大家。同时新城悦服务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传递公益理念,将公益融入到企业的使命中,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公益事业。

践行品质服务 打造口碑品牌

新城悦服务创立于常州,经过23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集团,于2018年11月6日正式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1755。

新城悦服务以“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为品牌定位,以居住地为原点,以服务为基础,以业主为核心,以生活者为根本。2019年,新城悦服务凭借着全国化战略布局的优势,持续快速增长的面积、收入、利润,以及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十三位。

多年来,新城悦服务始终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的生活解决方案,其践行的“3.0 橙管家服务体系” 秉承着“感动心·感受悦”的服务使命,与时俱进,紧随时代的步伐,每年修订、调整、升华服务标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加之多元化的社区文化体系建设,从品质、娱乐、幸福、安居全方位守护业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活动主画面

2019新城悦服务第三届“玖悦嘉年华”线下系列活动完美收官,但新城悦服务的品质不止于此,未来新城悦服务会持续积极地推动社区文化、健康的传播与建设,促进邻里和谐,让更多的业主体验新城悦服务之美,悦享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