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2019-09-25 16:27

2019年9月24日19点,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市委、区委、街党工委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三七互娱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传递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三七互娱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三七互娱纪委书记李卫伟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员村街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七互娱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3

杨军书记在会上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将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有机结合,为实现文化自信、建设网络强国而努力奋斗。当下是我们互联网人最好的时代,希望我们全体党员能把握时代机遇,牢记互联网人的初心和使命,全身心投入文化强国、网络强国的建设热潮中,打造与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向世界更多的地区彰显中国智慧、讲好中国故事。三是将主题教育理论与社会责任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回报社区、回报社会,助力社会发展,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

随后,员村街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发言。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当前,广东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于九月正式启动。三七互娱的年轻党员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但要学政治、懂政治,在党的原则下讲政治,还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作为特邀授课嘉宾的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琤同志,以《守党员初心使命 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题,为三七互娱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2017年至今,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与三七互娱携手在云南凤庆、广东连州等地开展党建扶贫合作。2019年,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三七互娱、游心公益三方合力的“教育精准扶贫”模式获得中山大学校方的感谢。

1

伴随着庄严隆重的《歌唱祖国》的歌声,本次党员大会顺利结束。未来,三七互娱党委将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总书记对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互联网生态繁荣健康发展,做出实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