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 聚焦卓越企业&项目

2019-09-25 16:52

卓越企业

1.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 — — 轻重并举打造“活力之城”,基金运作加速扩张

大悦城拥有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酒店等合计29个一二线核心商业项目,轻重模式并举,计划3-5年拓展至50个,18年持有型物业收入达50亿元。卡位一二线核心资产,客流辐射力优异,租金稳定增长。深耕会员经济、大数据系统支撑精细化运营。

2.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 — 固本强基 稳中再进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土地储备已覆盖全球70余个城市,总土地储备面积达5957万平米。公司聚焦和深化“2+X”商业模式,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和协同发展。期待未来在转型中向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更迈进一步。

3.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 — 多维航道,稳定笃行

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秉持一贯稳健战略,聚焦一二线城市、围绕核心都市圈进行布局的充足土地储备,截止2018年底累计开业商场数量29个,开业商场建筑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均分布在核心城市,以精准定位,实现了业绩规模稳步增长。

4.凯德集团 — — 创新前行,向商业综合体发力

凯德集团,截至2018年管理资产达到1001亿新元,凯德始终以创新性构建和实践综合,努力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来推动自身的可持续增长。

5.中海商业— —打造完整商业生态系统赋能商业资本市场

中海商业以五大甲级写字楼产品、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综合商务服务平台Officloud中海云商、中海暖心计划OffiCARE为基础,构筑了完整、集约、多元的品牌架构打造的完整商业生态系统,赋能商业资本市场。

6.新鸿基地产 — — 以质增量,更新城市空间

新鸿基地产,作为香港地产开发商的头部品牌,传承着“核心城市,核心地标”的发展宗旨,不断优化更新项目品质,助推城市商业稳健发展。新鸿基地产以领跑市场的新标准和新理念,提升内地行业新格局。

7.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 — 稳健发展,多元突破

宝龙地产在全国逾40座城市布局超百个高品质项目,服务配套齐全、高标准定位的办公楼、酒店项目、文化场馆,宝龙正以立体多元的业态,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复合型房地产需求。

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 — — 扩容提质,回归初心

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作为印力集团全国六大城市公司之一,在进入了扩容提质双驱动发展的新时代后,以自身独特的主题定位,发挥平台资源的协同效应,期待印力北京朝着一切以客户的美好感受为服务的终极目标迈进。

9.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 — — 玩转城市活力,筑梦商业匠心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作为世茂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依托世茂集团国际化产业集群优势和文创资源,致力于构筑“让快乐改变生活”的高品质生活网络。期待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在未来继续打造城市新生活范本。 

10.万达集团 — — 聚焦新消费时代 ,构建智慧商业平台

截止2018 年,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80 座万达广场,持有及管理物业面积4587万平方米,年客流38亿人次。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创造世界行业记录,公司连续举办了11届的万达商业年会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盛会。

弘阳商业集团 — — 城心焕新,打造城市欢聚场

弘阳商业集团,以城市消费生活引领者为目标,形成了以购物中心、主题游乐、社区商业等的多元化业态组合,首创国内全时态游乐综合体,年销售额超百亿元,年客流量超2000万人次,以创新业态组合焕新城市发展。

12.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 — — 塑造文旅商业地产新样本

作为城市复合产业运营商,杭州新天地集团每个项目背后都有“文旅”的深度烙印,又因为内容业态的更新迭代不可复制。筹备五年的太阳马戏项目《X绮幻之境》不仅为国内文旅业态升级迭代提供了一条可鉴路径,也为杭州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锦上添花。

卓越项目

天津大悦城 — — 体验式购物中心

天津大悦城坚守八载“国际青年城”稳居城市潮流心智制高点,延续未来的潮流风向,打造自身标杆的力量,为购物中心发展寻求突破,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勇于创新探索,用敏捷眼光挖掘新和美,创造城市价值,赋美城市生活。

2.厦门宝龙一城 — — 打造时尚新城市地标

厦门宝龙一城是由宝龙地产旗下宝龙商业集团全力打造的标杆项目之一,是厦门东部商圈最大体量的购物中心。

营造集科技体验与精品艺术相结合的风尚、时趣的新城市生活空间。为厦门的高端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体验,成为新的城市地标。

3.西安大悦城 — — IP国际化、本地化,潮派核动力

西安大悦城,一脉相承大悦城特色,历经旧改之后快速切入城市发展点,以IP作为其DNA基础,打造西北最浪漫的流光小镇,呈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在大雁塔下的西安大悦城已经成为古城西安的大客厅。

4.南京弘阳广场 — — 多元业态融合,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

从23年前,南京大桥下的一片滩涂,到现在南京城大会客厅,弘阳通过一系列产品的裂变衍生,集合四大产业群,家居、购物中心、游乐演绎、酒店,以“双Mall+游乐演艺”的全国首创全时态游乐综合体,被誉为华东第一mall。

5.东方新天地 — — “京城名片”,保鲜有道

东方新天地,一个已经运营19年,毗邻有着800年商业史王府井大街,有着“京城名片”标识的地标性商业项目,它以独到的运营理念和模式,打造商旅文体一体化,根据消费者需求和流行趋势进行改造,让顾客一直保持新鲜感。

6.北京来福士中心 — — 挖掘城市生活多元性

北京来福士中心,是凯德集团综合体旗舰品牌“来福士“在中国落子的第二个项目,历经10年发展,多维度融合全业态,着力打造共享“消费网络”,以“体验+服务”为核心,挖掘城市生活多元性,已成为区域时尚生活方式代言人。

7.龙湖北京长楹天街 — — 东潮西品,年轻家庭“超级欢乐场”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处于北京朝阳区东部横纵发展带的黄金十字上。东半区潮流品牌,西半区品质生活,均衡互补,以艺术空间体验、混搭品质生活,持续不断创造新鲜事物和潮流事物的想法,成为京东最具亲和力的一站式生活港湾。

天津万象城 — — 坚持高端引领  激活津门潜力

天津万象城,作为天津市场上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数量最多,最具有领导力全品类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是全国22个华润万象购物中心之后的又一力作。树立潮流品牌文化意识,占据行业制高点,坚持高大上的定位,通过品牌加持,激活消费、引领市场。

9.北京住总万科广场 — — 家庭聚场,“绿”芯本色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首家绿色无霾的购物中心,始终贯彻绿色环保的观念,打造“加强型的社区购物中心”,同时以同步国际的“精致生活引导者”的前沿定位,倾力打造都市时尚生活样本,开启京南商业发展新纪元。

10.龙湖北京大兴天街 — —整体迭代,打造南城记忆点

龙湖北京大兴天街,处于连接西单商圈与首都第二国际机场经济圈的中间点,以各类跨界资源形成独有的商业圈影响力,在平凡生活中营造不凡的触感,引领大兴区域品质生活的新消费升级和消费新方式,打造属于南城自己的主题街区。

卓越区域商务标杆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 — —以高质产品改变生活方式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业务已覆盖十余个城市,共计开发经营八十余个项目,土地储备约1100万平方米,总资产超过1800亿。华东大区一直秉承华润置地的“高品质战略”,以品质和精细设计为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悉心服务,从而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备受期待购物中心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 — — 引领城市空间艺术,打造商业新地标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地处武汉最繁华的解放大道与利济北路交汇处,一脉相承K11艺术、人文、自然结合的理念,创新打造首个拥有室外慢生活潮流街区的“音乐盒”。

区域创新项目标杆

石榴中心 — — 打造第三代科技园扛鼎之作

石榴中心作为生态型科技园区,将生活社区与科技园区巧妙融合,打破园区边界,加强社区认同感和归属感。是中国首批由单一民营企业投资运营的中关村科技园分中心。

2e490f56cd336accde5f7c79ea578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