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920”打出综合金融组合拳平安福打造“健康管理”链式服务

2019-09-26 10:09

继年初“108财神节”创造1000亿元成交额的喜人成绩后,中国平安在9月9日拉开了“平安920”金融活动消费节的序幕。“平安920”活动上线首日成交额一飞冲天,突破了1400亿元大关,为广大用户开启了一场盛大的金融消费狂欢节。

全民瓜分9200颗钻石,引爆金融生活消费热潮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多款王牌产品优惠福利齐赠,基于深入洞察用户多层面的不同需求,强化AI技术带来的消费体验提升。针对用户在金融以及衣食住行玩等多方面的产品需求,中国平安特地打造了“AI理财、AI出游、AI健康、AI国潮”四大AI主体消费场景,利用AI互动体验游戏,让广大用户在体验到AI的高科技感。

中国平安集中推出覆盖旗下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健康险、平安好医生、壹钱包等15个专业子公司精选的上百款金融及生活产品。

不仅如此,“平安920活动”坚持贯彻着优惠放价、让利回馈消费者的理念,在活动中设置了价值过亿的金币和9200颗钻石回馈用户,用户有机会在抽每日签到、现金红包,钻石大奖、流星雨、AI游戏等环节中获取奖励。“平安920”活动成功地满足了不同用户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消费需求,也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平安大力钻研AI科技赋能综合金融的实力。

综合金融旗下板块聚合出击

“平安920”活动以AI为主题,也是平安“科技+服务”战略引领下成果的展示,中国平安本着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的初心,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新科技赋能保险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保障体验。

中国平安集团联席CEO李源祥表示,推出“平安920”活动,是基于平安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以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为核心,科技的创新运用为手段,积极满足消费者全面的金融生活需求之举。

当前,平安已经形成了医疗健康、金融服务、住房服务、汽车服务、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能够通过科技与生态融合创造场景,为金融带来流量和资源,形成场景+服务的生态闭环;有了业务场景和服务,再嵌入交易,将金融无缝融入交易场景中。这也就是科技赋能生态,生态反哺金融的精髓所在。

综合金融模式是全球金融业近百年实践探索的选择,在多种力量共同推动下,业已成为全球金融业重要趋势。中国平安率先提出“综合金融战略”,在搭建个人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突破,处于我国金融控股公司多元金融业务发展的最前沿,“平安920”活动上线首日成交额就达1400亿元的傲人成绩就是最好的佐证。

平安福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平安始终坚持“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主打产品平安福作为一款组合型保障产品,涵盖了身故、疾病、恶性肿瘤、意外、住院医疗、豁免等多重保障,多种附加险按需搭配,满足个性化保障需求,用户多方保障只需一张保单即可搞定。经过多次创新升级,平安福(2019)II不仅延续了保障全面、多次赔付、保障增长的经典优势,更将保障病种拓宽至150种,保障范围更广泛,将保险的保障性功能发挥到极致。

为了改变用户的亚健康状态,中国平安首创性地推出“平安福+平安RUN”的“保险+健康管理”模式,用户在购买平安福等保险产品的同时,参与到“平安RUN”计划中。

“平安RUN”倡导最便捷的运动——步行,设置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长短结合、由易到难,以达成目标的奖励鼓励客户动起来。周奖励、月奖励容易达成、获得频率高;达成年目标,即可提升保险额度。“平安RUN”帮助客户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生活,至今已有近40万平安福客户得到保额的提升。

这种“保险+健康管理”的模式使得平安福不仅成为用户遭遇未知风险的经济后盾,而且对用户日常的健康管理起到督促作用,有效地削减用户未来患重疾的风险,是“产品+”战略的重要实践。

中国平安除了是用户日常健康管理的好伴侣之外,也是患病时的得力助手。针对“看病难”的问题,平安健康互联推出了匹配平安人寿重疾保险类产品的健康管理服务产品——就医360。就医360能够为客户提供患病时所需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的医疗服务,以挂专家号、国内外专家二次诊明确诊断、国内外知名医院住院安排、专家康复管理为核心,并辅以整个诊疗过程中平安全职专科医生、心理医生陪伴咨询等十一项服务,实现保险的经济补偿以及医疗服务资源双重保障,是重疾类保险的优质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