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渤海银行将迎新行长 建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屈宏志接任

胡艳明2019-09-30 20:3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艳明 空缺近半年后,渤海银行行长之位终于迎来新的人选。

近日,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屈宏志,即将出任渤海银行行长。

“已经确定了,还没有到任。”接近渤海银行人士透露,相关流程正在进行中,行长职位尚待监管批复。

经济观察网记者向渤海银行办公室方面求证,对方称尚未收到相关消息。

5月初,渤海银行网站发布公告称,付钢不再担任董事、行长职务。此后,行长职责由董事长李伏安代为履行。

根据公开报道,今年8月29日,建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屈宏志出席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支付宝携江苏地区ETC设备发行方通行宝公司,共同举办的江苏ETC互联网发行合作首发仪式。

资料显示,屈宏志有丰富的天津银行业工作经验,2013年11月,原天津银监局准屈宏志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2018年8月,屈宏志尚代表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出席与天津住宅集团的签约仪式。

截至2019年6月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达10862亿元,较年初增长5%,存款余额6638亿元,较年初增加656亿元,增幅11%;贷款余额6391亿元,较年初增加737亿元,增幅13%;营业收入134.45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达56.77亿元;不良贷款率1.8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上市公司、证券、银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