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即将开幕,东方雨虹作为官方赞助商亮相

2019-10-22 14:04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10月27日,WTA年终总决赛将在中国深圳拉开战幕,作为国际高级别网球赛,将为中国城市的体育魅力增添一张靓丽名片,并推动中国网球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东方雨虹作为官方赞助商将亮相深圳湾体育中心,携手WTA共筑体育强国梦。

1

WTA年终总决赛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设立,每年10月末举办,是全球女子网坛的年终压轴赛事,国际关注度颇高。在激烈的承办权争夺中,深圳从与圣彼得堡、布拉格、曼彻斯特等世界名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申办成功,让中国在2019年实现了WTA各个级别赛事的全覆盖,成为世界上首个举办WTA全系列赛事的国家。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于10月27日-11月3日亮相深圳,向世界网球爱好者展示中国品牌力量,同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聚焦社会发展,共同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经历二十余年的沉淀,东方雨虹厚积薄发,为世博会、北京世园会等重大项目及经典建筑提供专业的建筑防水系统服务,也在“一带一路”沿线的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肯尼亚蒙内铁路、印尼白水水电站、越南河内轻轨等项目中贡献力量。在体育方面,东方雨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助力体育场馆的建设:2008年奥运会85%的场馆防水项目是由东方雨虹完成的,2022年冬奥会主场馆之一国家速滑馆、杭州亚运村等也都有东方雨虹高品质服务的身影。

WTA女子网球的进取精神与东方雨虹的公司精神“事在人为,坚韧图成,永创新高”不谋而合,在这次WTA年终总决赛的赞助合作中,世界球员及网球爱好者将通过赛事平台认识中国品牌东方雨虹,与体育爱好者共同促进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未来,东方雨虹将持续创新,以体育精神高举社会责任大旗,提升行业价值、修复行业生态、规范行业秩序,努力为百姓实现“居者优其屋”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