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年会案例分享沙龙在京举行

2019-11-05 17:49

图片1

2019年11月2日-3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2019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年会案例分享沙龙”在中海地产大厦成功举行。

本年度营销奖自2019年4月起开始向企业、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商学院及学术机构公开征集案例356个案例,通过初评,共有111个案例进入打分流程,最终有包括《G-Star RAW源力自然行动》、《平价货运,方舟来拉——2018方舟来拉品牌战略升级纪实》、《福连升》、《韩后:从大众草本护肤到科技精华嫩肤的品牌转型升级!》、《JTB&日本观光厅:让日本成为国人海外旅游的首选目的地》、《百年IP,六线驱动,打造新时代新英雄》、《苏宁易购全民嘉年华——上网上街上苏宁》 、《CASIO大数据跨界创意》、《百事可乐2019 CNY独家印记创新营销案例》、《OPPO Reno上新 全域整合营销》等71个案例进入终审环节。 

本年度评审团由来自学界、公关界、企业界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组成,共计29人。通过两天的听审,对到场演讲案例进行提问、点评与打分。最终预计将产生综合类、单项类、产品类等40余个奖项。

图片2

图片3

杰出品牌营销奖到底会花落谁家?颁奖现场还会有哪些重量级智慧分享?

据了解,今年的“创意狂欢节”是由运营十六年的“MAD 创意高峰论坛”(前“互动创意奖”和“媒介营销奖)和十七年的“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共同组成,涉及来自国内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全球顶尖创意公司及公关公司和国内外知名品牌等200多个主体参与。活动将从营销方法论、技术创新、鲜活创意、营销实战及品牌洞察等多个维度总结本年度中国营销市场的“变奏”与“风向”。

顶级品牌和意见领袖的汇聚,将使本次创意节成为展示优秀品牌、卓越项目、新锐产品、杰出创意直达意见领袖的高端交流和展示平台,更有莫康孙、肖明超、杨不坏携手百度、搜狐、popmart、淘宝造物节、长安十二时辰等企业及团队悉数亮相。

11月27日-28日,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

文|谢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