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上市 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

2019-11-08 14:38

11月5日,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燃油版、EV版正式上市。全新秦燃油专享上市抢鲜价,售价区间为5.99万—7.69万元(2020年1月25日前首批车主专享)、全新秦EV售价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综合补贴后)。

此外,全新秦更为用户带来“真秦礼遇”超值上市福利。在2020年1月25日前,购买全新秦,可享受最高达1.7万元的超值惊喜!

3

 

比亚迪王朝系列自上市频繁亮相重磅车型。秦作为王朝车系的“开山之作”,从2013年上市至今,已积累超20万车主用户,秦DM连续多年获得CRC SAE组别冠军,取得极为不错的成绩。

产品层面,全新秦燃油采用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颜值方面已得到市场的认可。动力总成方面得到升级全新秦燃油配备1.5L四缸全铝发动机,并匹配了CVT变速箱,以及汉斯操刀的底盘调校,据官方介绍,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2

 

汉斯·柯克在发布会上讲到:“加入比亚迪之初,我给自己的团队定下了三年内把比亚迪底盘打造成合资车的水准,我想我们已经达成这一目标了,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达至豪华车的水平。”比亚迪产品的底盘调校经大师之手有了德系风范:细小震动过滤充分,过弯侧倾控制有力。

另外,搭载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用户,以及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超过52%,来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最强大脑DiLink2.0。全新秦燃油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如车内K歌、抖音等娱乐系统,在车内完全可替代手机;同时,还拥有云服务功能、智能手环钥匙系统等配置。

全新秦EV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智造,实现电机、电控、变速器的高效集成,降低整体车身重量,优化能量传输路径,减少了电量消耗。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赋能,全新秦EV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21km。此外,全新秦EV充电15分钟行驶100km,全面为用户解决了续航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1

 

EV版本在黑科技层面比燃油版本有所升级。全新秦EV除拥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等配置和功能外,还支持整车OTA智能远程升级,可对多媒体系统、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进行全面升级。

除做好产品外,服务同样是重要一环。比亚迪精诚服务品牌秉承“精于勤,诚于心”的服务理念,已经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完善服务体系,以及车辆质保、服务标准、网络覆盖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子开在发布会上表示:“比亚迪服务品牌建立于2006年,始终怀揣用真诚态度为用户提供精诚服务的理想。比亚迪是新能源的引领者,也是新能源服务标准的制定者。我们推出了领先行业的质保标准,承诺电芯终身保修,这一点在业界堪称厚道。比亚迪已有服务网点880家,300多家星级服务网点。我们不仅希望用户在4S店的等待成为有趣的服务体验,也在努力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和精力,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实现的数字化服务就是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