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ster 2019双十一前瞻报告:平均剁手2400元,现金红包是最受欢迎的促销方式

贾新荥2019-11-10 11:44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贾新荥“双十一”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一场购物盛宴与电商大战早已蓄势待发。AdMaster最新发布的“双十一”前瞻报告显示,此次“双十一”剁手党的平均购物预算达到2400元,大多数购物者已制定了购物计划,阿里系电商和京东稳居消费者购物渠道选择的第一阵营。

近日,AdMaster发布了《2019双十一前瞻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基于AdMaster问卷调研,对彩妆、家电等10大热销品类、产品的网购消费者购物行为进行分析,共收回928份有效问卷。

报告显示,受访者在今年“双十一”的平均购物预算为2400元,其中约3/4的消费者购物预算超过500元,11%剁手超过5000元。

121

多数消费者已有购物规划。根据报告,在“双十一”的前10天,94%的消费者已交定金,或者对相关商品与店铺进行收藏,显示商品预售收效较好。在调查中,37%的剁手党会提前制定购买清单,22%消费者会囤货,冲动消费仅占少数。超半数剁手党在“双十一”之前已确定购买的品牌及产品。

122

在信息获取渠道上,有75%的消费者通过社交、搜索、视频网站等线上渠道获取品牌信息,仅有35%的消费者通过传统广告、实体店等线下渠道获取信息。

123

阿里系电商和京东稳居“双十一”购买渠道选择的第一阵营,品牌官网、实体店也有较大流量,小红书、短视频/直播与微信小程序等在消费者购买渠道选择中崭露头角。

124

什么营销因素更能刺激剁手?报告显示,消费者在选择商品时,对口碑评价最为看重,其次是产品的价格与功能,以及品牌、促销等。对于促销机制,近79%的消费者偏好“现金红包”这一促销方式,其次是店铺优惠券,而“定金预售”的优惠方式不太受消费者欢迎。

126

125

127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