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等多家机构辟出空间接收内地在港学生

程璐洋2019-11-13 23:00

经济观察网 见习记者 程璐洋 11月13日,优客工场公告,其位于深圳的社区为在港内地学生提供免费临时学习场所。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对经济观察网表示,鉴于目前香港各大学不具备稳定学习条件,优客工场深圳所有社区为在港学习的内地学生,免费提供用于临时的学习场所。有需要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南山、福田的优客工场社区,预约成功以后请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办理临时入驻。

优客工场的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到晚上18点,在此期间,优客工场将为学生提供网络、茶水间等基本设施。

除优客工场外,深圳多家机构都在为内地在港就读学生提供便利。

共青团中央13日凌晨宣布,深圳青年驿站在全市8个区12家驿站为应届毕业生及内地在港学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当日凌晨已有6名学生抵深入住。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等也宣布为内地在港就读学生提供临时免费住宿。

合富辉煌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创寓”深圳4个门店宣布为内地在港学子提供7天的免费住宿。

香港教育局今天发布消息称,因当前及可预计的状况,及全港学校的整体汇报,全港学校(包括幼稚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将于14日停课。据悉,香港13日有包括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大学决定取消本学期余下课堂。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记者
对人与故事感兴趣,关注地产及其背后的商业。工作邮箱:chengluya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