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双十一多业态开花,返场钜惠持续进行中

2019-11-15 16:17

“双十一,你剁手了吗?”成了近日同事、朋友间打招呼的开头语。随着11月11日的到来,今年的双十一正式开启。11日,苏宁易购公布11日当天战报:全渠道订单量增长76%,超过13000家门店全面参战,覆盖从一二线城市到县镇市场。

1

双十一期间,北京苏宁彩电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34%,订单量同比增长52%,买家数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TCL、夏普、长虹分列彩电销售榜TOP3品牌,在销量前十排行中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品牌小米4C L65M5-4C首次入榜。

随着“空调大战”的上演,在空调巨头格力宣布让利后,美的随即进行了跟进,与格力同款品类空调价格再降100至200元不等。空调品牌的价格战直接让消费者坐收渔利,因此在非空调旺季的双十一,空调销售大放光芒。在产品方面,高能效空调、新风系统、洗烘一体机成为最受北京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在小家电方面,截止11月11日中午12:00,北京苏宁小家电销售同比增长204%,门店一小时内戴森品牌销量突破2000万,空气净化器等也受到了京城消费者的追捧。除常规店外,首次参与北京苏宁双十一的23家家乐福店表现强势,为给消费者呈现活动超值、门店有货、体验更好的“双十一全民购物嘉年华”,实现了销售同比增长589%。卡乐比水果麦片、德亚脱脂牛奶和NDP红富士苹果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爆款产品。

双十一前夕,苏宁与华夏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北京苏宁联想桥店、刘家窑店和四季青店在11月8日至11月10日参加了华夏家博会,通过自身供应链优势的整合,携手方太、老板、海尔、创维、格力、美的、长虹等十余个家电知名品牌参展。家博会期间,北京苏宁通过对精准人群的定位推出家装套餐,同时辅以专业家电服务支持,在活动三天为北京有家装需求消费者节省了精力和时间。

在场景方面,社区居民最喜欢在苏宁小店在居民日常生活中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双十一期间,除了为居民提供日常用品外,苏宁小店尽显“便民“功能。据北京苏宁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苏宁小店代收自营包裹及三方包裹超过13000个,解决了11日当天工作日无法接收包裹的难题。

2

双十一期间,北京苏宁也实现文体两开花,不仅在线下门店直播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狮晚”引来粉丝现场观看,还在电竞体育领域发力,成功打造北京大区狮王争霸S2城市赛,吸引北京电竞爱好者报名参赛。同时,2元快闪店、家乐福小酒馆、伍六七主题快闪店等形式多样、互动有趣的线下活动也同步在双十一期间在线下门店举行,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具体验感和互动性的双十一。

3 

据悉,为了让双十一没抢到心仪产品的北京消费者留有遗憾,11月22日至11月24日,北京苏宁将启动双十一返场狂欢,回馈用户。返场钜惠,现货抢购依旧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