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25年执着与坚守 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即将启幕

2019-11-19 10:03

25年执着的公益践行、25年真挚的公益情怀。亿达之声2020年新年音乐会即将于12月13日,拉开九城巡演的序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这是一场高雅的音乐对话,又是一场直抒胸臆的情感表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史节点,恰逢亿达之声系列公益文化活动成功举办25年。亿达中国怀着感恩祖国的心,通过公益表达对社会的爱。此次为期九天的九城巡演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为社会而生存”的发展理念,亦是亿达之声公益活动的延续。

1

企业社会责任是社会文明发展的产物。亿达中国自成立之初,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和教育事业,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0亿元。以高雅艺术回馈城市和市民,也是亿达企业公民建设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创始于1994年的“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以“追逐理想,传递真情”为主旨,在长达25年的时间里,邀请了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波兰华沙爱乐乐团、芬兰拉蒂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德国哥廷根交响乐团、香港中乐团、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上海民族乐团、捷克交响乐团等享誉国际的艺术团体来华,为全国多地奉献了百余场高水准的艺术精品。亿达中国在通过开发运营产业园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以高雅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探索出了对中国社会具有独特贡献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2011年至今的9年时间里,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不断延展爱的半径,通过积极搭建“帮、学、研、用”平台,在音乐教室援建山区儿童艺术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探索,推动偏远山区儿童音乐艺术教育发展,现已跨越6省11市,共计为160余所乡村小学捐建音乐教室,惠及乡村儿童6万余人。

2

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即将于12月13日至21日在北京、大连、郑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上海、合肥九城奏响,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高品位、国际级水准的饕餮交响盛宴。

3

此次,亿达中国邀请的是欧洲知名交响乐团——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它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627年的基辅市立乐队,于1918年由当时的乌克兰政府重建,乐团首任指挥是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的挚友——奥莱克桑德・霍里耶。此后,乐团得到了肖斯塔科维奇、哈怡图良等多位音乐名家的信任和支持。走向新世纪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已享誉世界。

4

此次执棒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的是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常任客座指挥、意大利指挥家尼古拉・朱利亚尼。朱利亚尼长期担任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斯洛伐克国家交响乐团等乐团客座指挥,北京国家大剧院、莱比锡布商大厦音乐厅、汉堡音乐厅等世界著名音乐厅的舞台上都曾留下他执棒的精彩瞬间。

5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秉承“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 的运营理念,自1998年开始,亿达中国深耕大连、武汉,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及其他经济活跃区,已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先后开发和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武汉软件新城、北京中关村壹号等40余个商务园项目,凝聚了包括近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百余家行业百强企业在内的千余家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商务园区开发运营和服务管理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优势。

未来,亿达中国将继续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努力为社会、为城市、为客户、为投资者、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做中国最好的商务园区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