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助贷业务 易鑫集团第三季度总收入达14.2亿

陈姗2019-11-27 10:1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姗 11月26日,易车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同期披露了易车交易服务主要运营者易鑫集团(2858.HK)的相关数据。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2019年第三季度,易鑫集团实现总收入14.20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1%。

在中国新车及二手车总销售同比下降2%的背景下,易鑫第三季度助贷业务和自营融资业务促成的融资总交易量逆势增长4%,实现12.8万台,融资总额达97.0亿元。财报显示,公司核心业务新增收入(包括助贷业务和新增自营融资租赁交易收入)达7.52亿元,同比增长15.6%。

据了解,自2018年战略性地侧重于助贷业务以来,易鑫集团持续发力助贷业务。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合作伙伴数量达到12家,覆盖了银行、金融机构和汽车金融公司各渠道,共促成融资交易约9.4万台,同比增长213%,约占易鑫第三季度总金融交易量的73%。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主要关注金融衍生品领域,重点报道期货、大宗商品、租赁、信托等市场动态。 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chensh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