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发生4.5级地震 北京天津等地有震感

程璐洋2019-12-05 09:36

经济观察网 见习记者 程璐洋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5日8时2分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1度,东经118.0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位于唐山市丰南区,距离唐山市区38公里,距天津市区77公里,距石家庄市区337公里。

北京及天津等地有震感。

中国消防官方微博称,经向河北、天津消防救援总队了解,河北唐山丰南区有轻微震感,天津静海区、蓟州区、滨海新区震感明显,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河北、天津总队前突力量正在赶赴震中查看灾情,相关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已做好集结准备。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记者
对人与故事感兴趣,关注地产及其背后的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