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典永恒,与城市共精彩”京基集团25周年品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12 16:49

为了更好宣传京基集团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凝聚力及员工的归属感,12月12日上午10点,以“京典永恒与城市共精彩”为主题的京基集团25周年品牌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京基100大厦举行,京基集团及下属各公司高层以及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1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是回顾京基集团25年来的发展历程,更是传达出全体京基人对未来的期待。从1994年初创至今,京基集团凭借着锐意进取的精神,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科技智能、金融投资、商业运营、文化教育、现代农业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并存的规模化、多元化、集团化的综合性企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京基人执守初心,秉承“责任筑基,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始终以充沛的活力和创造力拥抱变化,致力于为城市建筑更美好生活的理想和愿景。

仪式开始,首先由京基集团总裁周磊发表致辞。他表示,从青涩到成熟,京基集团从“小”到“大”,聚沙成塔,走出了多元化产业发展的创新之路,创造了很多的“京基奇迹”。同时,他也认为,京基集团如今取得的成绩,最离不开的是“京基人”敢创敢拼的奋斗精神!

2

随后,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曾青介绍了此次活动发布的三款25周年定制礼品,万能插头及数据线的“环球礼盒”、联合酷派集团定制的专属纪念充电宝,以及为每一个京基员工定制的一款最为特别的25周年纪念邮票。该邮票在封面设计上采用圆形底纹,嵌含了京基各产业及“廿五”标识,寓意着京基25周来取得的圆满业绩。邮票样张选取了京基典型的“京”字LOGO及深圳拼搏精神的拓荒牛。这也形象解释了京基与深圳的不解之缘,以及我们在发展过程中牢记的信念——不忘初心,拼搏进取。

3

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五位司龄超过10周年的员工,以及五位与京基集团同岁的25周岁员工上台发言。他们不仅是见证京基成立、发展、成长壮大的人,也是未来京基故事创造者,更是本场活动的见证者。

为传递京基精神,现场还播放了一条25周年人物篇视频。这里有深夜仍在奋斗的京基一线安防员工;也有权衡再三、注重品质而选择京基地产楼盘的业主;还有在京基扎根8年,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完成从毕业生到门店副总身份转换的管理培训生员工;以及关注京基一路走来的媒体记者,用他们的镜头和笔,记录并见证京基25年的成长历程……除此之外,京基集团25周年“京典永恒 与城市共精彩”系列短视频也将陆续在京基集团新增设的官方抖音短视频平台和官方公众号平台呈现给广大粉丝。

此外,京基集团25周年品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12月7日推出线上活动以来,就广受大众好评。在微博和微信平台,主办方开展了有奖故事征集活动,邀请大家讲述“我与深圳的故事”、“我与京基的故事”,活动上线仅四天,微信净增粉丝量超万人,微博参与盖楼与点赞数千次。特别是此次专为25周年策划的“为京基比心”互动小游戏,四天内参与近5万人次,点击次数高达16万次。同时,结合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史的京基集团大事记 “时光长廊”也已于12月2日在深圳地铁大剧院的通道出口内进行了为期10天的展播,向近50万的来往人群展示京基的成长历史。

4

这些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更是为了回顾、铭记、展望与分享。二十五年,可以说是京基发展阶段里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启幕未来的崭新起点。这是一个快速变化和充满不确定的时代,当前的环境也更具挑战性和竞争性,京基作为一个向上的青年企业,将用更开放的心态,主动拥抱环境的改变,积极探索市场的变化,内部聚力,合作共生,以创新发展的眼光推动企业发展,勇攀新高峰,再创新佳绩!

初心在,敬未来!期待京基集团再创辉煌,更期待京基筑建百年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