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荣膺第五届金融年会“财富管理之星”

2019-12-12 18:49

12月10日,由经济观察报等单位主办的2018—2019年度第五届金融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日,备受关注的“金融之星”评选结果同步揭晓,普信凭借其优秀的综合实力荣膺“财富管理之星”称号。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金融资源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金融已成为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在此背景下,第五届金融年会以“未来已来、聚势蝶变”为主题,邀请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等监管及学术界代表,以及来自中信银行、IBM、普信等企业的代表齐聚,全面剖析金融业态,解读当下热点。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845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会揭晓的“金融之星”自3月启动评选,历时8个月初审终审阶段最终评选而出。评选委员会在兼顾行业特性、细分市场贡献的基础上,筛选出在华发展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舆情指数为正的企业,入围2018-2019年度第五届金融年会“金融之星”资格,再由评审专家组从领先信息技术应用与突破、痛点解决与金融效率提升度、估值及资本市场认可度、未来发展潜能与广阔发展前景等多个维度进行审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企业案例。普信最终荣获“财富管理之星”,凸显了评委会对其为新金融发展所创造价值与贡献的充分肯定。

据悉,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为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普信旗下及关联公司持有由证监会等监管机构颁发的相关牌照与资质,普信聚焦专业能力构建,坚持服务多元化、丰富化,致力于成为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未来已来,聚势蝶变。当下,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技术正推动并加速着金融领域的发展,信息不对称的鸿沟正在弥合,金融服务效率正在提升。普信将一如既往重视金融科技的推高及引领作用,不断探索前沿科技在业务上的应用,持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客户体验,秉承“传承家族财富,引领幸福人生”的企业使命,为更多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优质、多元的财富管理服务。

关于普信

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信”)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普信旗下及关联公司持有由证监会等监管机构颁发的相关牌照与资质,普信聚焦专业能力构建,坚持服务多元化、丰富化,致力于成为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金融服务机构。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