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味领鲜”亮相北京 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2019-12-31 18:33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12月30日讯 (记者 王丛) 12月30日,由胶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大众网共同承办的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北京推介会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山东济南、黄岛、高密、章丘、滨州等数十家地市驻京企业商会,以及三十多家驻京企业代表参与,会上就“胶味领鲜”区域公用品牌的推广营销、物流冷链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广“胶味领鲜”品牌农产品响誉首都,走进千家万户。

1

推介会上,胶州市政府副市长高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经理杨博分别致辞。

1

高燕在致辞中表示,推出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胶味领鲜”是胶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重大决策。高燕对多年以来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对胶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希望大家能一如继往,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关注、更足的耐心,持之一恒地关心、支持胶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广泛宣传“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1

杨博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发挥新媒体生态圈优势,发挥旗下子公司大众海蓝的电商力量,培育和孵化更多知名农产品品牌,树行业标杆,彰显品牌力量。他说,未来,我们将继续紧密配合山东、青岛的各级政府、企业和农户,持续深入探索农产品品牌的发展方向,助力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全国范围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的提升,为推动胶州农业产业振兴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持与服务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1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现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泰山饭店签订供销协议;“胶味领鲜”应用企业青岛柏兰食品有限公司与新发地百舸湾物流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胶味领鲜”应用企业青岛顺昌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惠丰鑫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物流冷链等达成战略合作。大家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胶州农产品在北京落地生根,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1

活动现场还邀请与会嘉宾品尝了走上青岛上合峰会国宴餐桌的大白菜佳品和“黑白之恋水饺”。山东省驻京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胶州大白菜果然名不虚传,饺子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口感非常好。

1

据了解,“胶味领鲜”是胶州今年开始全力打造的农产品公用品牌,通过甄选胶州当地符合标准的天然、优质、健康、有机的农产品,并通过严格的申请、使用、退出机制,保证“胶味领鲜”品牌产品的质量和口碑。11月28日,“胶味领鲜”于青岛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展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形成宣传热潮,本次北京推介会将联合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发扬品牌的价值,助力胶州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截至目前,“胶味领鲜”百财大礼包及相关农产品已经在天猫、淘宝、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同步发售。

天猫旗舰店购买入口:https://sdycdsp.tmall.com/p/rd897952.htm?spm=a1z10.1-b.w5002-16842135124.7.4b1e755eWBHH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