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戈恩黎巴嫩“豪宅”近照:窗帘紧闭,私人警卫严守

环球网2020-01-03 11:59

据日媒《产经新闻》2日报道,这栋配有巨大车库的粉红色别墅位于贝鲁特房租最高的地区之一,四周十分安静。当天下着雨,别墅窗帘紧闭,无法看到屋内情况。建筑周围均有私人警卫严加看守,弥漫着紧张氛围。

报道称,一名看守别墅的警卫表示:“我确实在看守这栋住宅,但我不知道它是谁的。”一位附近商铺的店主则称,他从未见到过戈恩本人,但其好像经常乘车出入别墅。对于戈恩从日本逃回黎巴嫩的行为,该店主表示:“有人说他从日本逃走是英雄行为,但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所以我不这么认为。”

据报道,目前不清楚戈恩是否住在这栋别墅中,也有国外媒体曾透露,他一直住在妻子卡罗尔的熟人家中。

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现年65岁,黎巴嫩裔,出生于巴西。因多项财务不当罪名,戈恩于2018年11月在日本被逮捕,之后取保候审,并于去年12月30日潜逃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戈恩成功逃回老家黎巴嫩令世界瞠目结舌,纷纷猜测戈恩究竟使用何种手段上演一出年度“逃亡大戏”。据多家媒体披露,第二本法国护照或许是戈恩得以出逃的关键所在。关于其逃离日本,英媒2日报道说,戈恩否认与他的家人有任何关系,他宣称从日本飞往黎巴嫩是由他独自策划,他的家人没起任何作用。(来源:环球网 实习记者 崔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