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观拜年信”征稿活动—经济观察报&今日头条

2020-01-20 15:39

过去的2019,你过得“南”不“南”?可能你在追梦路上寻找方向,抑或在受挫舔伤,曾经那些平凡往复、或顺利或曲折的经历,都让我们变得无可替代和更加坚强。

人生总有新气象,节日赋予我们机会书写仪式感。值新春佳节之际,经济观察报联手今日头条特别推出——“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征文策划,请你执笔写下一封拜年信,写给在过去一年中,留在你记忆深处的那个人或群体。

信的那头是谁?——那些最让你惦记、牵挂着的,抑或是你最愿倾诉的对象或群体;那些伴随着你的2019年诸多重要时刻,影响你的生活、事业、学业等方面的人和事;那些即使在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中,仍会给你带来更多幸福温度的人们;那些在无数瞬间,总会给你带来前进动力的人们……

我们关注每一个可以影响你的人,我们努力把每一个普通人的关切放在眼界之内。在所有表达和没有表达的期望和愿景背后,我们知道,那是一张张生动的奋斗者的面孔,那些面孔刻画着中国现在的模样。

提笔写信、见字如面。或许你只是从自己的生活场景和现实出发,在辞旧迎新之际表达美好祝愿的文字中,我们相信,这正是最真诚的表达——我们对于生活、对于2020的憧憬。

征文主题:“过年了,我想对你说”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4日

内容要求:

稿件要求:主题突出,内容阳光(迎合春节氛围)

文章体裁:书信体(第一人称,一定要有明确的写信对象)

稿件篇幅:2000字以内

奖项设置(京东卡形式发放):

一等奖 2名 各500元

二等奖 2名 各300元

三等奖 4名 各100元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期间内,将参与稿件发送到征稿邮箱:zhuangao@eeo.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春节征文”;

(2)在活动期间内,登录头条号后台mp.toutiao.com,在创作活动中搜索#开往春天创作季#,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发表文章”,标题前加话题#过年了我想对你说#,即可参与;

评选规则:

成功参加活动的原创文章中,我们将选取阅读量高、与主题相关的文章综合评定,发放奖励

获奖公布:

2020年2月8日

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3、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