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创新精进 成就国际一流营养事业

阿茹汗2020-01-21 14:24

时光流转,我们告别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迎来全新的第三个10年。

过去的十年,是中国乳业筚路蓝缕的十年。在2008年乳业“黑天鹅”事件后,我国乳品形象受到重创,经过十余年的涅盘,如今已脱胎换骨,无论是技术装备、检测能力还是科研能力等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过往的十年,也是澳优破茧新生的十年。公司在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布局了国际级的供应链,产品远销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佳贝艾特羊奶粉全球领先,公司旗下牛奶粉在全国市场地位不断攀升。

对于母婴业而言,经历连年高速发展,陡然又面临着出生人口下降带来的困局。但我们看到,消费升级仍将带来市场体量的不断增长,不少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都在朝着全人群营养之路发展。未来十年,将是中国成为世界最大消费市场的十年,是中国与世界关系重构的十年,是科技更快地改变生产与生活的十年,更是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波澜壮阔发展的十年。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以更加专业和自信的姿态服务消费者,创造新价值,满足新需求,拥抱新科技,承担新责任,做优品质、做大品牌,以更优的成绩重构乳业人的产业自信、品牌自信与文化自信,在下一个十年,成为全球乳业、营养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济观察报 记者 阿茹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