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舍得酒业总裁李强:老酒+艺术,让老酒成为新国潮

郑淯心2020-01-21 14:48

2019年,是舍得酒业改制三周年,也是公司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以品质和文化为重点,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诉求,走出一条“老酒”+“艺术”的独特之路。

2020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老酒战略”的落地,坚持文化艺术赋能,为将舍得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而努力。

近年来,消费理智回归,大众对喝酒的需求是“少喝酒,喝好酒”。与此同时,年份酒标准的颁布与实施预示着陈年老酒的品质表达已经进入标准化时代。因此,2020年,我们将以“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为品牌核心诉求,传承“6老”酿酒概念:老窖池、老酒糟、老曲艺、老匠人、老酿艺、老基酒,将“老酒”的概念带到一个更高的品质标准和纬度,被用户认知、理解、选择。

品牌形象也很大程度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和选择,优秀的品牌必须要满足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持久而牢固的纽带,不可轻易被替代。因此,我们致力让舍得成为生活美学品牌,与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取得共鸣。我们将继续艺术跨界之路,与著名大IP(故宫、敦煌等)合作,为舍得品牌注入新的价值,并继续推出新的艺术舍得联名产品,以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包装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2020年,是中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舍得酒业将抓紧机遇,迎难而上,以时间酿造生活之美,以“品质”和“颜值”为武器,在激荡的白酒市场中奋起。(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郑淯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