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SUSE公司副总裁江永清:助力企业长期数字化转型

江永清2020-01-21 14:50

以前,市场上可能有一种声音:SUSE是一个跟随者,而不是领导者。其实,SUSE从来都不是跟随者,我们始终聚焦于自己的战略和增长,站在技术的最前端,以客户需求和商业结果为导向。当前,企业正走向全云原生技术体系,而SUSE正在努力成为多种云原生技术的集成者和整合者,通过敏捷的、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为企业长期的数字化转型过程助力。

2019年对SUSE来讲意义非凡。在2019年3月,随着增长型投资者EQT完成对SUSE的收购,我们成为了行业内最大的独立开源公司。独立的身份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地满足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需求。独立之后,SUSE迎来公司史上首位女性CEO:MelissaDiDonato。凭借她在销售、商业运营和领导力方面的突出成就,带领SUSE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SUSE在2019财年实现营收双位数增长,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九年实现营收增长。由于SUSE的云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呈现规模化发展,同时在亚马逊云服务、谷歌云和微软Azure等云服务提供商的拉动下,公司云收入增长64%。在中国,SUSE不仅继续保持2位数增长势头,还在积极融入中国市场、拓展自己的开源生态。例如,我们与H3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SAPHANA等应用市场,也通过全国几十场多样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发展了500多家新的合作伙伴。

在新的一年,SUSE将继续致力于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开源公司,时刻关注客户需求,不断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用更多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为什么是领导者。中国市场一直是SUSE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我们极为看重的市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简化”、“现代化”和“加速”的宗旨,加强在中国的研发、销售和市场投入,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开源社区和员工,共同为中国创新的前端应用提供坚实和可靠的关键基础设施支持。(江永清/文 作者系SUSE公司副总裁、亚太区及日本总经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