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开启汾酒新时代复兴之路

郑淯心2020-01-21 15:07

回首2019年,全体汾酒人怀揣着同一个复兴梦,澎湃着同一份汾酒情,不畏压力,砥砺前行,着力从思想上破围子,改革上开方子,业绩上闯路子,通过改革集聚了实现汾酒复兴的强大内生动力,也更加坚定了对于“中国酒魂信仰体系”的信心和信念。

2020年是汾酒全面完成“4421”三年攻坚目标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汾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构想和布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汾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中国酒魂理论,实现汾酒复兴伟业为目标,将汾酒改革进行到底。“汾酒复兴”战略的实施,总结为“三个依靠,三个新”:一是依靠技术进步,品质提升要有新发展;二是依靠文化营销,市场拓展要有新突破;三是依靠管理创新,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建设要有新提高。

创造历史,我们义不容辞;逐梦复兴,我们勇毅笃行;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新的复兴征程上,全体汾酒人必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将汾酒复兴梦融汇于伟大的大国大时代中,以中国酒魂信仰之花,绽放出更多更加精彩的中国故事。(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郑淯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