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成生物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抗体?公司回应:只是鼠抗体,距离临床应用还有很远的距离

刘可2020-01-21 16:1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可 京天成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天成生物”)今日(1月21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名为《京天成生物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文章。在文章中,京天成生物表示公司已于19日成功研发出可识别2019冠状病毒N蛋白抗体。

记者随即电致京天成生物,公司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告诉记者目前仅是做出了可用于科研阶段的鼠抗体。“我们这个不是可用于临床的抗体,只是一个可在小鼠上做实验的抗体,只是处于非常非常前期的阶段,离临床应用还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向外发布这一消息只是为了跟医药圈内的人进行探讨,为未来做储备。

 

1

京天成微信公众号截图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记者
关注生物医药与冶金矿业行业,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liuke@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