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百亿补贴:加大口罩等货品补贴力度,已上线抗病毒专区

2020-01-22 18:24

阿里巴巴聚划算今日发布声明表示,加大对口罩等货品的补贴力度针对当前物流成本等上升的现实情况,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加大对相关环节的补贴力度。聚划算有关负责人表示,官方补贴保证口罩等商品的到手价不涨价

11

针对当前供给和配送面临压力的现实情况,聚划算百亿补贴依托阿里经济体的力量,持续调集商家和产业带货源,保证平价口罩的供给,以满足公众最迫切的需要。

为了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和公众健康,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在今天上线了抗病毒专区,除口罩外,补贴商品覆盖洗护、消毒、健康等各品类,体温计、洗手液、清洁剂、消毒液、VC泡腾片等。

22

据了解1月20日起,淘宝天猫平台已累计售出8000万只口罩当前,淘宝天猫正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调配货源,尽最大力量扩大口罩供应。天猫超市等自营业务、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补贴等持续加大投入,在增加供应同时保持口罩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