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物资紧缺:孝感市多家医院发布接受防护物资捐赠公告(附医院联系方式)

黄蕾2020-01-25 14:1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目前各医院物资都较为紧缺,可能仅够几天使用。所以需要向社会各界寻求捐赠。”孝感市慈善总会联系人汪中华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

他表示,目前因为公共交通暂停等原因,很多零散的捐赠物资或不容易抵达,公众可以通过公布的捐赠方式进行捐款,继而由慈善总会进行集中采购和分发。

那么接受捐赠的物资资金如何使用和分配?汪中华表示,他们每日接收的捐款和物资都会上报给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由防控指挥部集中调配,对防控指挥部负责。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包括孝感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等多家医疗平台,都发布了接收社会爱心捐赠公告,表示防护物资紧缺。(注:孝感市是湖北省的地级市之一,毗邻武汉市,下辖孝南区和云梦、孝昌、大悟3县,代管应城、安陆、汉川3个县级市)

记者整理的医院接受捐赠联系信息: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银行、上市公司、证券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