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紧急通知所有公务员提前结束假期 1月27日零时前返岗

张锐2020-01-26 14:4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锐 1月26日中午,佛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透过微信公众号“佛山发布”发布《关于春节期间提前返岗上班的紧急通知》。

proxy (4)

通知称,佛山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市各区、各部门所有公务人员提前结束假期,于1月27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岗位。

通知要求,佛山各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地区、本单位机关内部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机关内部不发生病毒感染情况。目前已经在佛山市以外休假的应立即返回佛山;已在湖北省境内的佛山市公务人员暂不返回,返回时间等候通知。

此前,该公众号通报,截至1月25日24时,佛山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根据传染病信息报告的规定,为方便管理,1例在深圳治疗的确诊病例订正到深圳),无死亡病例。其中:禅城区1例,南海区5例,顺德区4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人,尚有63人在接受医学观察。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亦透过官方微信“佛山交通”宣布,从1月26日零时起,进出佛山的跨省客运班车和旅游包车全部暂停营运。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记者
关注华南制造业领域,包括食品、纺织、家具、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等。
联系邮箱:zhangrui@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