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疫最前线#全网征集

经济观察网2020-01-27 09:24

武汉“封城”,一纸不足百字的通告背负的是一座城市千万人口的日常生活,他们正在为抗击疫情付出巨大的代价。我们不想看到一座就此沉默的城市,我们期望每天都能看到、听到和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呼吸。

即日起,经济观察报全媒体推出“抗击肺疫最前线”话题征集,我们聚焦每一个个体,无论你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如果你有关于疫情的线索和故事,或者是对于后续防疫工作的建议和呼吁,期待你的发声!

特别说明:如果你是医务工作者或家属,确诊/疑似病患者或家属,请在来信中注明,我们将有记者直接对接,以更加详尽了解#抗击肺疫最前线#的真实情况。

内容形式不限:文字信息不少于140字,最长不超过1500字,图片、视频务必原创。

参与方式:

经济观察报微信后台留言参与

来稿格式:#抗击肺疫最前线#+内容

经济观察报微信公号投稿邮箱:

zhuangao@eeo.com.cn

来稿格式:#抗击肺疫最前线#+标题

经济观察报官方微博参与话题:

#抗击肺疫最前线#

注:信息务必真实、客观,原创信息为主,不剽窃他人信息,引用内容务必注明来源,不造谣、不传谣

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