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上海市人民政府:本市区域内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复工

经济观察网2020-01-27 16:05

经济观察网讯 1月27日,上海市发布《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称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上海学校2月17日前不开学(包括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

企业中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它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

放假期间学校不组织学生返校、不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包括培训机构),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相关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