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优选爱心“菜篮子”再行动——3万斤放心蔬菜运抵德州黄河涯镇

文化视界2020-02-01 09:51

2月1日上午,四辆载满新鲜黄瓜、西葫等蔬菜的箱式运输车开进黄河镇人民政府大院内,山东蝌蚪优选等三家爱心企业为黄河涯镇69个村庄居民送去3万斤新鲜蔬菜,以缓解疫情期间各地封村(社区)后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蔬菜采买难题,从而充分保障民生,满足村民日常生活所需。

德州市德城区区长纪勇、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云飞、区商务局局长刘峰、区农业农村副局长曹连杰、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副总监姜文超、镇政府相关领导及山东蝌蚪优选孙日福董事长、绿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波涛、鑫昂集团史庆法董事长、平原养猪协会孙玉国会长共同参加本次放心蔬菜捐赠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爱心救助不停歇,由德州市德城区农业局、德城区商务局、黄河涯镇人民政府主办,社会爱心企业山东蝌蚪优选有限公司、绿创管理咨询有效公司、鑫昂集团、平原养猪协会热忱参与的“放心蔬菜”捐赠活动在德州市德城区持续展开,政府与爱心企业手牵手,疫情期间紧密协作,为切实守护好农民的“菜篮子”,调动各方社会力量,在最短时间内缓解了民生难题。

蝌蚪优选、绿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黄河涯镇送去放心蔬菜3万斤

蝌蚪优选四辆运输车载满产地直采蔬菜 德城区区长纪勇在捐赠活动上感谢蝌蚪优选等企业助政府解民生难题  

捐赠活动上,纪勇区长对主办这次活动的德城区农业局及积极参与的爱心企业蝌蚪优选、鑫昂集团及平原养猪协会表示高度赞赏,疫情期间交通运输暂时管制,给德州市整个农业发展带来一定影响:一方面菜农们辛苦种植的蔬菜成熟后不能及时售出,有些甚至坏在田间地头上。另一方面,很大一部分居民购买蔬菜的渠道减少,蔬菜供应量不够充足,给生活带来不便。  

记者看到四辆车运输过来的蔬菜,都是产地直采,新鲜脆嫩,是确实的放心蔬菜。这些蔬菜将全部投放到各村镇的蔬菜供应点,供给当地居民。

德城区区长纪勇与蝌蚪优选董事长孙日福、绿创共享汇总裁刘波涛探讨蔬菜供给  

记者从蝌蚪优选董事长孙日福处获悉,黄河涯镇是蝌蚪优选爱心救助的第二站,1月31日上午救助团队去到德城区二屯镇,为那里的居民送去四万斤蔬菜。并为18个村中每个村的超市老板都进行一对一线上下单指导,演示蝌蚪优选平台操作下单流程,村中居民手机下单后由配送人员送至家门口,足不出户,避免人群聚集,有效阻断疫情扩散的同时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的难题。

蝌蚪优选董事长孙日福、绿创共享汇总裁刘波涛接受媒体采访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方力量携手奉献,我们相信,冬天终会过去,春暖花开很快到来。

蝌蚪优选,是山东省民营联合投资基金重点投资的互联网生鲜平台。  

精选源头优质水果蔬菜,产地直采,12小时送达您的店面。

决胜冬季生鲜零售,选择蝌蚪优选。  

山东蝌蚪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西十里河东街107-1号办公楼2-1  

电话:0531-55822193  

微信公众号:蝌蚪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