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王贺胜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2020-02-08 11:17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贺胜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王贺胜是河北清苑人,出生于1961年6月,早年在天津学习、工作,曾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天津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

2016年8月,王贺胜进京,任国家卫计委副主任。2018年3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他继续担任国家卫健委副主任。

此次赴湖北工作前,王贺胜在国家卫健委分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政医管、基层卫生健康、宣传等方面工作。

王贺胜长期在卫生、医疗领域工作,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他上任湖北,将有助于当地打嬴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