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国:开通线上售房渠道可无理由退房

2020-02-17 10:0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房企在抗疫捐助的同时,也在积极采取措施,纷纷推出了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或是无理由退房。

近日,融信中国(03301.HK)协同各区域集团公司及项目推出了指定房源无理由退房政策,还提出给予客户“延长付款时限”和“降低付款比例”两大优惠,认购客户可以超低首付锁定房源。客户如果推荐他人购买该套房产,将获得定金退款,同时获得1.5%的房款推荐购房奖励。

根据政策显示,认购客户自缴纳定金之日起30日内,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同时,客户如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应比例房款,可延长无理由退房权限,最长权利期限可延长至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前。

实际上,在此次“无理由退房”政策实施之前,融信就已经配合各种相关政策,主动暂停了各区域线下销售,并及时开通了线上售房渠道,满足业主在家看房、选房、咨询的需求,并进行线上认购和交易,各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购房折扣和惊喜。

此外,融信通过“新注册奖励”给予推荐新客户注册奖励,也将根据不同情形额外得推荐奖励。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无理由退房可以很好的解决购房者线上购房的后顾之忧,还可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当下市场环境并不好,房企打出这样的口号从侧面向客户展现出了对房屋质量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