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业物业抗疫在前:市政+园区+社区物业,一个都不能少!

2020-02-21 11:41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幸福基业物业”)是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的全资子公司,服务华夏幸福所运营的59个产业新城,涉及13省40市72区域,覆盖107个市政项目、120余家产业园区、1100余家入园企业和138个住宅项目。为了坚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23日起,幸福基业物业便全面进入防疫状态,集团、各分公司、项目联动开展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守护一方平安。

践行联防共治:市政物业战疫无死角

幸福基业物业积极与政府配合签订联防共治制度,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根据要求对重点交通路口进行封闭管控,测温点全天候“在线”,对每辆进出车辆测温登记,筑牢抗疫防线;在市政道路、公园、规划馆悬挂宣传条幅,提高群众防范疫情意识;在人流密集的区域设置口罩集中处理点,定时消毒,集中处理,将病毒扼杀在摇篮;每天至少2次对垃圾桶、雨水篦子、扶手栏杆、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毒,做到无盲区、无死角防护;同时,针对病毒粪便传播的风险,幸福基业物业市政运营方面加大对生活污水的处理力度,新增粪大肠菌群检测服务,确保污水出水安全。

1

左图:市政物业保洁员在对城市公交站进行消毒作业

右图:市政物业巡查治理员协助政府,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保障办公安全:产业园防疫在行动

2月10日起,随着返程复工高峰来临,幸福基业物业加大对产业园区、写字楼等的疫情防控力度,为客户营造一个健康、安心的办公空间。每日对大堂、电梯厅、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两次全面消毒,其中电梯按键、电梯轿厢、道闸等敏感部位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并及时张贴消毒提示;前台员工24小时轮班值岗,每日对物业员工及所有进出大楼的客户进行测温登记;逐一核实车辆来访信息,对车辆进行现场消毒,对驾乘人员一律测温筛查,严控无来访目的车辆、无关人员进入管理区域成为潜在感染源。

此外,幸福基业物业在疫情期间持续做好楼宇空气系统清洁及消毒工作,完善中央空凋、新风系统的消毒保障措施,加强通风换气功能,有效减少病毒传染风险。

2

左图:写字楼物业人员正在对进入大楼的人员进行测温

右图:产业园区物业人员为入园企业准备了防疫服务台,方便企业员工使用

守护业主平安:住宅物业做贴心管家

幸福基业物业实行严格的管控制度,严密把控每个住宅小区出入口,为业主保驾护航。增加人员、车辆出入检查程序,体温测量、车辆消毒率达100%;在小区门岗设立外卖和快递代收点,最大限度防止同陌生人员接触;提高对走廊、电梯、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从往常的每周1次,升级为每天至少3次,同时对电梯按钮、扶手栏杆等重点区域覆盖消毒膜;此外,管家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利用朋友圈以及微信点发布疫情防控贴士。

为了减少业主外出风险,幸福基业物业新增“代购”服务,解决了业主们的生活难题。管家们提前收集业主的采购需求,列成清单——不管需求多么庞杂,幸福管家都积极响应。物品采购后,管家做好消毒工作,即刻送货到家,通过微信或电话对接需求,避免当面接触,获取业主安心。

3

左图:住宅物业管家为业主提供送菜上门服务

右图:住宅物业保洁员正在对园区大堂、果皮箱、游乐场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