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魁携明伦公益向眉县教体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2 19:26

明伦公益,爱心不停,疫情不除,决不收兵。3月2日上午,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向眉县教育体育局捐赠爱心物资仪式在眉县中学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喜平,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团县委书记剌智华,教育局局长刘小军及班子成员,受助眉县3所高中、1所职中、眉县8个镇(街)教委、县城区公立幼儿园的负责人参加。

1

此次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向眉县教体系统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物资有,84消毒液400升、75%酒精600斤、免洗手消毒凝胶48瓶、医用口罩1000个、喷雾器30台、喷壶200个。根据基层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分配,物资分配方案:84消毒液(400升):首善教委200升、常兴教委100升、横渠教委100升,由各教委根据辖区小学、幼儿园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分发。75%酒精(600斤):横渠教委、汤峪教委、常兴教委、首善教委、营头教委、槐芽教委、金渠教委各80斤,小计560斤;齐镇教委40斤;由各教委根据辖区幼儿园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分发。免洗手消毒凝胶(48瓶):眉县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各24瓶。医用口罩(1000个):眉县中学400个、槐芽中学400个、城关中学100个、职教中心100个。喷雾器(30台):眉县中学8台、槐芽中学8台、职教中心8台、城关中学6台。喷壶(200个):眉县中学60个、槐芽中学60个、城关中学40个、职教中心40个。

1

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由秦东魁老师发起成立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眉县开展的捐助活动。基金会先后组织慰问眉县乡村一线执勤人员、眉县交通系统一线执勤人员、张载文化园项目、眉县太白山管委会和城区街道办。2月11日为眉县人民政府捐助100万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对眉县人民的殷切关爱。基金会积极响应眉县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眉县共青团委员会,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劝戴口罩、不扎堆、勤洗手,还为没带口罩上街的群众分发口罩,他们用爱心行动暖心的话语,真真切切的为眉县人民送去贴心朴实的关爱,体现出大爱无疆的公益情怀,为眉县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奖。此次,在开学之际又为眉县教体系统送来爱心物资,为呵护祖国花朵搭起爱心屏障。

1

秦东魁表示,此次疫情全民皆兵,展示了中国力量,体现了中国速度,团结了中国人民;作为公益组织的发起人,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在国家为难时刻担起铁肩道义,让我们同心同德,万众一心,保卫好学校这块阵地!让每一位师生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困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愿携手各界爱心人士凝聚爱心力量,助力打赢这场全民皆兵的防控狙击战!愿山河无恙!百姓安康!盼春暖花开!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