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力履新宝龙

程璐洋2020-06-01 16:3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程璐洋 6月1日,宝龙地产(01238.HK)和宝龙商业(09909.HK)同日发布公告称,陈德力获委任为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及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该任命自2020年6月1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陈德力获委任为宝龙地产的联席总裁后,将主要负责集团相关业务整合事宜及协助公司行政总裁处理集团的业务运营管理。陈德力担任宝龙商业行政总裁的协议任期为5年。

公告显示,陈德力46岁,自2016年8月起至2020年3月期间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在新城商业规模扩张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更早的时候,他曾在万达、凯德等商业地产公司任职。

2019年财报显示,宝龙商业有51处在管零售商业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约为700万平方米;已签约零售商业物业72个,总合约建筑面积为890万平方米。

宝龙商业表示,其未来的发展战略围绕资本赋能、管理赋能、品质赋能、科技赋能四个方向,亦预期专注于管理层发展方面,以推动强劲的运营表现及持续创新。此外,宝龙商业计划继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吸引及挽留人才。宝龙商业称,其雇员为其成功的关键,且其致力养成企业协作及共同成功的风气。陈德力的加盟印证了宝龙对人才的渴求与吸引。

此前,有消息称原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副总裁唐剑锋已于5月25日正式加入宝龙商业集团,任常务副总经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记者
对人与故事感兴趣,关注地产及其背后的商业。工作邮箱:chengluya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