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全球蓝宝石大会”中国首秀

资讯2020-06-15 13:58

2020年将近过半,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破坏性仍在继续,然而对很多企业来说,这场危机也是一个机会,促使他们思考,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重新评估和构想生产和商业模式;如何利用数字化科技应对暴露出来的关键问题,并寻求答案。

作为全球知名的企业应用软件厂商,SAP覆盖25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将会在这一轮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中,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SAP中国总经理李强表示,“我们在中国运营25年了,2019年,我们推出‘中国加速计划’,计划未来三年,在全国设立十家分支机构,我们不会因疫情而暂停这一计划。SAP对中国经济的复苏和新基建的拉动作用,充满信心和期待。”

SAP全球蓝宝石大会(SAPPHIRE NOW)是SAP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时长活动,于每年5月在美国奥兰多举行。大会汇集上万名专业人士,共同探讨SAP在过去一年的技术革新、最佳实践和生态建设情况。今年,这一超过三十年历史的经典大会首次通过线上的方式来到中国,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全球蓝宝石大会精彩内容的同时,为你打造基于中国市场的独特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257

大会时间:2020年6月16日-6月24日 

线上直播

1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353

扫码免费报名参会!

峰会亮点

「精英」舞台

SAP 全球、大中华区与中国区高管携手众多中国优秀企业掌门人在线论道,探索重塑未来的方式。

超长「待机」

9 天丰富内容与互动,打造企业经营与转型的线上盛宴。(6月16日主论坛;6月17日-6月24日分论坛)

话题多维

话题覆盖智慧 ERP、财务、HR、采购、数字化供应链、业务技术平台、智能业务机器人发布、客户体验、区域产业生态与智慧企业成长、原厂智慧服务等诸多经营领域。

环节「丰富」

高管对话栏目、线上直播展厅、专家面对面在线实时对话、在线签约等超多环节全程异彩纷呈。

主论坛议程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446

分论坛议程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622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727

节目已于SAP天天事微信平台开播,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615132733

6月16-24日,欢迎与我们相聚首度在线呈现的SAP全球蓝宝石大会中国峰会!

大会会务专线:400-820-5367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