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智慧平台·微公益”产品发布会

2020-07-06 17:11

2020年7月3日,由星河智善生活举办的“智享美好,‘益’起出发”产品发布会在深圳星河·领创天下召开。通过本次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星河美好家小程序2.0产品、公益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创新“益”街坊新产品功能。

1

2

发布会全程由抖音进行现场直播

星河智善生活历经21年,已发展为集物业服务、不动产管理、资产服务、生活服务和产业配套为核心的专业化服务企业。2019年星河智善生活实现集团化运作,客户满意度创下新高。

在这个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智慧科技创新变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一家发展态势良好的物业公司,星河智善生活打破以往物业服务管理单一、局限的业务模式,以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出发点,利用智慧平台向业主提供快速、方便的服务。

左邻右家APP是实现星河智慧社区的开始,身为星河美好家小程序的“前辈”,左邻右家APP现已覆盖星河所有社区。依托APP,星河美好家小程序于2020年4月进行试推行。推行以来,每月交易额翻倍式增长,占线上总销售额75%。小程序销售速度为往期产品的6倍。

3

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拥有全新界面、多样种类、创新功能的星河美好家小程序2.0版本正式发布上线。系统操作可用性得到质的提升;业务布局由原始向精细化运营转变(包含13个大类,37个小类);C端积分上线,架构与星河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产品互通,会员体系初现等。

4

星河公益三十余年,在今年各行各业都十分困难的疫情期间,董事长带领星河公益,捐赠上千万爱心资金。此次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星河公益进行线上线下融合的“益”街坊新产品功能,我们欣喜地见证了它的发布。通过为社区业主创建一个便捷、分享、互助平台,将业主提供的优选二手商品部分经营收入转化为项目公益维修基金,促进业主房屋资产保值,增加与社区可持续发展。这个带着星河基因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汇聚星河美好家广大业主力量的行动,是星河智善生活积极参与星河公益的又一行动,是星河公益责任心的有效延伸,也是星河一次“规模化、常态化、特色化、一体化”公益服务体系下的社区服务体系的探索。

5

另外,发布会现场有幸邀请到了星河公益的合作方——江西省袁梅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代表,袁梅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段泉立书记。在不久前结束的端午节,星河智善生活与袁梅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进行了第一次合作。段书记提到,首次与星河开展合作的消息,不仅传遍整个袁梅村,当地镇里、市里的领导也非常关注此次的合作。同时,他还表达了对星河的感谢,感谢星河对袁梅的帮助,与袁梅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建立合作关系。

6

本次《智享美好,“益”起出发》发布会,也是星河智善生活一次新的突破。未来,星河智善生活将保持始终如一的服务初心,以“星河美好家”、“左邻右家”两大核心业务为出发点,为社区业户提供优质生活服务,提供打造有温度、有价值的社区枢纽链接,为业主和客户带来美好生活的品质享受。

同时,星河智善生活也将持续加快市场化和规模化扩张,聚焦城市圈发展,以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输出,在践行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的道路上笃定前行。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