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结构性牛市机会在哪?大消费行业投资趋势

资讯2020-08-04 16:51

随着经济复苏、改革预期的加快, A股“风景这边独好”。在流动性宽松的基础上,市场风格出现再平衡,未来市场行情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到基本面恢复较快、景气向上的方向,继续把握具备全球稀缺性、高性价比的核心资产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A股“走牛”后不久出现的分歧行情,也让投资者对后市走势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

本周开盘A股市场多个板块出现快速上行,走出了强劲回升的态势,是否为消费行业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配置机会?消费行业优质赛道是什么?在这场结构性行情中,究竟哪些消费行业能优先受益、哪些能够稳步回暖受到二级市场接下来的关注和风口所向呢?

8月5日下午15:00,国金证券佣金宝首席分析师周建兵将做客经济观察报“消费趋势观察”栏目,带来《结构性牛市机会在哪儿大消费行业投资趋势》的直播,与经济观察报大消费新闻部记者郑淯心共同探讨分析当下中国大消费行业投资的大趋势,掘取未来三到五年机会。

周建兵先生拥有二十年以上的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大型私募基经理、产品经理,投资经验丰富,擅长于宏观政策面研究,对行业兴衰变化具有灵敏的嗅觉。

直播当天周建兵先生当天将对消费趋势和板块做出更加独到的精彩分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明日直播。

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