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品质好酒猎奇,总有一款青岛啤酒值得你爱

2020-08-13 11:12

暑气炎炎,唯啤酒欢,啤酒不仅是一杯犒赏舌尖味蕾的绝佳饮品,更是好友欢聚、把酒言欢的不二理由。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正酣,吹海风,吃海鲜,喝青啤,一起享受专属于你的美好体验。

到访青岛啤酒节让人有一种“酒多渐欲迷人眼”的惊叹,青岛啤酒种类繁多,醇厚的原浆、鲜美的纯生、经典1903等都是大众最常品饮的种类。好酒猎奇,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颜值在线,品质夺金的青岛啤酒。

青岛白啤,啤酒中的“曼妙女神”

1

2

青岛啤酒全麦白啤依循上发酵古法酿制而成,其朦胧如云雾的酒体,犹如在杯中舞动的曼妙女神。大口喝下,丰富的泡沫生出细腻口感,丁香花与果香混合的木醺香味,清新怡人,妙不可言。

青岛白啤2019年荣获世界啤酒锦标赛大奖,且位列白啤品类第一名。2020年换装设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啤酒。

青岛黑啤,啤酒中的“暗黑骑士”

3

青岛啤酒作为中国黑啤酒的创始者,早在1932年就成功推出第一款黑啤酒。近年来又成功开发上市枣味黑啤和姜味黑啤两款产品,让消费者能随时感受到焦香麦芽所带来的浓郁口感。

黑啤历来都拥有着一帮忠实拥趸,“黑色酒体犹如黑夜中的骑士捉摸不透,焦香麦芽的口味浓郁,酒体丰润、杀口力强,爱它的人都是真爱”。青啤黑啤于2018年夺得“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

皮尔森,第一杯“金色酒液”

4

皮尔森作为第一款拉格啤酒,闪耀着金黄色光芒,富含纯白泡沫、带有优质啤酒花的香味与苦味,更因其“第一杯金色液体”的地位,成为资深啤酒客的最爱。

青岛啤酒皮尔森是青岛啤酒创立之初的代表性产品之一,始终遵循《德国纯酿法》精神,只使用水、大麦芽、酵母与啤酒花,以最简单的原料成就极致纯粹的“一杯金黄”。摘得享有“啤酒界的奥斯卡”之美誉的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青啤IPA,漂洋过海的精酿之王

5

IPA全称 India Pale Ale,直译为“印度淡色艾尔啤酒”,在啤酒圈被一批啤酒客称为“精酿之王”。

青啤IPA采用大量进口酒花,酿造出独特的水果脂香和回甘效果,酒液呈诱人的琥珀红色,泡沫细腻如奶油,口感柔和舒服,香味优雅持久,让喝啤酒成为一种惊喜体验。

奥古特,以青啤首任酿酒师命名的啤酒

6

1903年,汉斯•克里斯蒂安•奥古特带着上乘的德国酵母来到中国,成为青岛啤酒的第一任酿酒师。百年过后,青岛啤酒致敬传奇,研发出以“奥古特”命名的奥古特啤酒。

2019年,在美国“世界啤酒锦标赛”(World Beer Championships)的Best Spring LagerCompetition比赛中,青岛啤酒奥古特荣膺金奖。“世界啤酒锦标赛”评委如此评价:“观之,酒体金黄;闻之,麦香浓郁;品之,口感圆润又充满活力,有精致的、奶油般的泡沫,余味悠长、唇齿留香……”

食全酒美,青岛啤酒已备齐,只等你来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