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

2020-08-13 11:48

2020年8月12日蓝筹物业百强峰会在云端隆重举办,专家、企业、媒体汇聚一堂,就物业行业趋势、机遇、问题予以剖析、碰撞。峰会并发布了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研究结果,旨在梳理行业发展成果,让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为人瞩目。

“蓝筹物业百强”平台用系统、全面的科学体系评价,本着《经济观察报》理性·建设性的价值理念,评价标准以“规模”、“收入”为基础数据,参照企业规模作为成长性指标的首要条件;对于“创新的增值服务”、“稳健的业务结构”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等优势,均给予相应的权重加分。

“蓝筹物业百强平台”是业内最早建立的物业行业观察平台,由第三方机构全程构架评价体系,是获得业内认可的综合研究体系。

百强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