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需求增加,台积电收购力特台南科技园区工厂

陈秋2020-08-13 16:5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秋 对于“台积电以36.5亿元价格买下力特在台南科技园区的工厂”消息,记者询问台积电公关部,其回复称,收购力特在台湾南科厂房是为了因台积电公司在南科运营的需求。

经济观察网搜索力特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是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感应技术制造商。

据报道称,台积电未来将拆除收购的力特在台南科技园区的工厂重建新厂房,以应因索尼打造专属代工厂的需求,并为搭配相关订单,扩充先进封装产线提前做准备。对此,台积电公关称,不评论单一客户。

今年7月,传出台积电近期再获全球CIS龙头索尼大单,将在南科14B厂打造专为索尼生产高端CIS的代工生产线的消息。索尼相关人士对此不予置评。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TMT领域、创投领域的人和事,擅长追踪企业、人物专访及深度报道,致力于探究公司、事件背后的利益。
联系邮箱:chenqi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