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IF·商业地产年会|从成都IFS里,透过民族看世界

2020-09-03 19:19

“IF·商业地产年会”由《经济观察报》发起,是持续关注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和动态的平台,洞察消费趋势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助力商业地产与多元资源的对接和打通,多维度赋能商业地产企业及推动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并将通过活动平台,甄选出行业的标杆企业,寻找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简称“成都IFS”),位于成都市中心红星路核心商圈,是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逾76万平方米,包含21万平方米的旗舰购物中心,27.5万平方米的办公楼,拥有约230间客房的尼依格罗(Niccolo)酒店,以及7.6万平方米的国金豪庭服务式公寓。开业至今,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已入驻超250个全球性、全国性或区域性首店,云集众多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珠宝钟表名店、潮流服饰品牌、儿童服饰用品、连卡佛百货、UA IMAX电影院,更拥有不同风味特色食肆及环球美食广场。

2

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是集购物、文化娱乐、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由四座塔楼及裙楼组成。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一号、二号塔楼高度为248米,每座塔楼各地上50层,地下5层;地上1至7层为商业裙楼(其中首层为入口楼层,3层为电梯大堂楼层),商业部分共21万平方米。

2020年夏天,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启动“种草官计划”第三季,邀请两位从西藏来的超级时尚领袖Yukia、椰子,与特约造型顾问Fil小白制造下午茶约会,以不同的时尚生活方式展开对话。

七夕风格演绎

3

由FENDI联合艺术家MR. DOODLE 合作系列推出的限时咖啡厅FENDI CAFFE,首次亮相中国大陆即空降成都。FENDI CAFFE空间设计以FENDI黄为主体色调,艺术家标志性的黑色马克笔涂鸦风格贯穿始终,并融入“FENDI”字样、标识及心形元素。

4

“成都的独特之处是它永久的时尚魅力,兼容并包又独树一帜,”谈及与成都这座城市的情感由来时,Yukia说,“而像FENDI CAFFE这样的时尚跨界产物,与总是不断带来惊喜生活方式的成都IFS,其实是相得益彰的。”“好的跨界总是双赢的”,Fil小白赞同,她刚跨进店门就兴奋地与FENDI元素装饰邮筒合影打卡,“而FENDI CAFFE和成都IFS的适配度是100%。

仲夏极寒之旅

5

继2019年在多伦多开设首家零库存“概念店”,打造互动式、沉浸式购物体验,使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的优越和产生优良品牌认知后,今年登陆成都的Canada Goose也继续延续了这一创新风格。充满艺术气息的装潢陈设与恒温-25°C的“Cold Room”试衣间,打造多重感官的体验。“如果说跨界设计是时尚圈的‘冰与火之歌’,那么沉浸式体验就是它的‘头号玩家’。”Fil小白说,“像Canada Goose这样重视体验的时尚品牌正在变得越来越多,而成都IFS也提供了土壤让它们在这里落地成长。”

6

从传播文化的“发现喜马拉雅”西藏当代艺术展,到潮流先行的“风尚喜马拉雅”国际品牌盛典,成都IFS一直关注西藏市场,致力于打造“从西藏到成都”的多维感知路线。此次时尚“种草官计划”第三季活动,成都IFS也期望通过西藏时尚人士与知名KOL的互动畅谈,探索现代时尚和传统精髓的交融互通,发掘时尚的魅力与多元性,将艺术与商业、国际与本土完美融合,以民族话国际,以艺术显多元。

2020IF·商业地产年会

2020年9月15日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