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孤品 自此荣归 重庆来福士朝天阁(T3N)样板间首度亮相

2020-09-15 15:38

圈层源于精神层面的认同,社会发展浪潮让城市菁英成为时代的主导者。身处塔尖的人士,会愈加注重社交的品质感与纯粹度。因此,便有了对私属社交空间的渴望。重庆来福士作为凯德集团的明星项目,9月中旬,其由知名室内设计师周光明先生打造的朝天阁(T3N)样板间首度亮相,周先生擅长透过东方美学和当代设计逻辑,以中国传统“框架”为思考脉络,实践室内设计的创意。重庆来福士住宅深知塔尖人士对于空间的多重需求,持续匠造品质人居,打造多功能私属空间,于城央之上启幕大界生活。

云端相会,这就是圈层塔尖的会客厅

与有志者共事,和同道者共谋,是城市精英立足社会的基本法则,从古至今,圈层塔尖精英便喜好聚会,无论是文人墨客,还是达官显贵,亦或是商界精英,都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圈。城市会客厅,为此而生!

1

当自然的光影投射进室内,光停驻在阔尺厅堂之中。于此,以圆桌为席,定制一场盛大的家宴,邀约家人朋友在城市霓虹的背景下用餐,给予双方最真挚的尊崇体验。“景”、“光”引入室内,当宾客盈门之际,热络交流,共享风雅之气。

2

摄影|蔡云普 Yunpu Cai

可以茶会友,也可以以红酒佳肴宴客。归于平静之余,尽享片刻静腻之景,动静皆宜。或于此,以自我为中心,阅读一本书,聆听音乐的悠扬,满足一个人的冥想之境。

3

摄影|蔡云普 Yunpu Cai

城市会客厅本质上都是对城心地段以及稀缺景观的最大化拥有,意味着城市里顶级资源的聚集化、最大化,也意味着时间价值最大化,让圈层塔尖人士的社交、礼仪、接待、会客都可以在自己的主场,帷幄城市“中心”,尽享便利和尊贵。

因为独一,所以艺术

在时间面前,我们能保留的东西并不多,“价值孤品”便是其中之一,“孤品”一词源于收藏界,常用来指那些稀缺而不可复制再生的文物或艺术品。那么,房地产中的“孤品”应该是什么样的?业内人士认为:绝版的城市核心地段,臻稀的城市资源,极致独特的产品打造。只有同时具备这三大特质,才能称之为城市级“孤品”。

在重庆,一个“孤品”属性极强的项目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它就是重庆来福士。朝天阁(T3N)高度约350米,是目前国内最高的一栋住宅之一,它也是重庆来福士的最后一栋住宅产品,其价值不言而喻。

4

壁垒三面伴江而居,是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

“房产价值取决于地段”这一论断早已成为圈层人士的共识,在重庆,两江交汇便代言着更瞩目的城市核心和极致臻稀的城市资源。重庆来福士位于重庆零公里的朝天门,也是江北嘴、解放碑、弹子石三大CBD核心交汇地。两江交汇繁华之处,重庆地标,拥无界江境,瞰天际重庆,是真正的世界高端住宅。

5

摄影|蒋继航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庆滨江资源日益稀缺,而拥有无比珍贵的两江交汇,也就显得更加难得。

不可复制的城市核心地段,极致臻稀的景观资源,在重庆更繁华的两江交汇之上,重庆来福士完美诠释了“孤品”豪宅的真正价值,它的唯一性,注定了其收藏价值。每一个孤品,都将成为未来的经典,是建筑对土地、对生活、对意识、对高净值圈层性格的重新解读。居于重庆来福士,在这座城市中最骄人、充满着历史人文情怀的位置,正看两江交汇,上演着精彩与传奇。

重庆来福士朝天阁

朝天之脊,一座收藏世界的传世封面宅邸

重庆来福士T3N朝天阁即将面市

86 23 6393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