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苹果新品Apple Watch 中国联通首次举办销售直播

沈怡然2020-09-21 16:46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9月20日,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中国联通 Apple Watch热销直播夜”活动,会上展示了苹果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6。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苹果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出席了该会议,范云军在会上表示, 这是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自2009年达成合作以来,再一次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中国联通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

苹果公司自2009年进入中国,当年便和中国联通实现合作并召开了一次发布会,在中国联通的终端渠道战略中,苹果也是重要合作方之一。范云军表示,中国联通本次对Apple Watch投入的资源比历次新品都要大,主要是希望给新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中国联通对于新品的销量充满信心,下一步,公司还会和苹果有更深入的合作。葛越在会上表示, 中国联通是运营商中和苹果合作时间最长、合作最深入的一家,本次Apple Watch新品的部分功能,也将独家授权给中国联通。

当日,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启动了Apple Watch新品的全国线上首销。根据中国联通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6的硬件经过重新设计,在保持外形异常小巧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功能和本领,进一步提升了性能。S6 SiP芯片经过升级,采用了iPhone11中A13仿生的新双核处理器,速度最高可提升20%,使得app的启动速度可提升20%,同时仍保持了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满足一天所需。此外,Apple WatchSeries6的充电速度也得到提升,充满电所需的时间不到1.5小时,并且在跟测室内和户外跑步等特定体能训练时,电池续航也有所改进。

据范云军介绍,中国联通携手苹果公司已经在全国范围首发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此次再次以先进的eSIM独立号码业务,独家在全国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Apple Watch家人共享功能网络服务。

活动当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百度APP、抖音、快手、淘宝、京东、B站、微信八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首销。中国联通表示,为配合苹果新品上市,中国联通北京公司作为首发落地省分公司同步启动营销推广活动,9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各省分公司陆续开展联动,中国联通各省主播达人同步参会直播,并分省落地发酵启动。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